吉林田中高三一班班主任杨凤姝——诲人不倦,育才数载

李湘

<p>  凝聚心神,浇灌收获,千里奔涌,万壑归流的洪荒伟力并非一朝一夕铸就,志之所向,一往无前的壮阔航程也并不能一日抵达。不怕风浪高,重在人奋进。</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浅浅时光,累累积淀</b></p> <p> 与杨老师在教育生涯中携手共进多年,我也在此期间看到了她教育理念的不断创新,对于每一个个性化的学生因材施教,将其优势充分发挥。</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严谨认真,学习榜样</b></p> <p> 与杨老师搭班的几年里,我总是很佩服她骨子里的认真劲儿,凡事都会做的极为规整,井井有条,这也令她在管理班级方面也更加严格,使得她班级里的学生更加优秀,努力。</p> <p><b>  </b><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齐头并进,综合发展</b></p> <p> 作为文科班主任的她,不仅看重三大主科的进步,也要求文综齐头并进。每次考试都细心负责,整理成绩,让学生能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改进。</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优势互补,携手共进</b></p> <p> 我与杨老师同为班主任多年,在从事教育工作上风格各有特色,方法各有千秋,她独特的教学方式以及温柔的脾气秉性也使我学到很多。</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协调各方,有条不紊</b></p> <p> 作为杨老师的科任,我非常钦佩杨老师在分配学习任务时的技巧方法,管理班级时的有条不紊,这为我语文学科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氛围。</p> <p>  杨老师一位在教学上因材施教,在管理上教导有方,在育人上春风化雨的优秀班主任,不仅教授学识,还教育学生们如何做人,培养出了在各个领域的人才。她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教师也将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