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曾经爱过你》

心情驿站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曾经爱过你</b></div><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普希金</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诵读:心情驿站</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b></div></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上帝保佑你找到另一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我这般爱你。</div> 作者: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普希金(Александр Сергеевич Пушкин;1799年6月6日 -1837年1月29日),是俄罗斯著名文学家、诗人、小说家,现代俄国文学的创始人,19世纪俄罗斯浪漫主义文学主要代表,同时也是现实主义文学的奠基人,现代标准俄语的创始人,被誉为"俄罗斯文学之父"、"俄罗斯诗歌的太阳","青铜骑士"。 诵读者:心情驿站(实名:李建清)(微信:17855123571),六零后,天津人,喜欢写作,也酷爱朗读一些好的文学作品,希望通过美篇这个平台结识更多同样爱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