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楷翔的网课生活

原圈儿

<h3>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不能如期开学,漫长的假期让我们必须在家里开学,上网课。</h3> <h3>每天我们按学校的作息,6:00开始起床,坚定的意志是自强的重要内容。</h3> <h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准时晨读开始了。</h3> <h3><b>每天按学校的作息规律上课,现在是考验我们自制力的时候,老师说过:<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自律的孩子,越来越优秀;自律性差的孩子,越来越落后。每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自带光环,他们只是更严于律己,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努力。自律者出众,不自律者只能出局。这个假期会是一道分水岭,有人借此默默发力,成为强悍的学霸;有人因此放松懈怠,成为学渣。</span></b></h3><h3><br></h3> <h3>我也要向大家看齐,争取每次考试都有一些进步!不辜负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h3> <h3>严格执行学校规定的“三个一”活动,给家人一份温暖!</h3> <h1><b>最后说我的妈妈也是一名医生,虽然她没有在一线,但是每天也是忙忙碌碌为病人服务,在忙碌的工作中仍抓紧一切时间关心我的学习,老师们也很关注我,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争取自身进步!</b></h1>

自律

作息

老师

开学

每天

学校

我们

辜负

假期

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