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生日别样情

轻歌曼舞

<h3><b> 我是宁夏女子监狱二监区第二批封闭执勤警察陈永芳。</b></h3> <h3><b>  在组织服刑人员开饭结束后,应邀到会议室,推开门,大屏幕电子贺卡上的生日祝福十分抢镜,</b><b>“特殊的时期,特殊的环境,送上我们特殊的祝福,祝我们亲爱的战友,永芳,生日快乐!”</b><b>意外、惊喜、感动直击泪腺……</b></h3> <h3><b>  2月18日,封闭值勤第9天,知道自己生日正赶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就算是不在监区封闭值勤,也没有庆祝的氛围和心情,只能默默在心里给自己说了一句“打赢这场狙击战再祝自己生日快乐”。</b></h3> <h3><b>   没有想到,一起奋战值勤的监狱领导,代着监狱党委深情的关爱和浓浓的祝福,在监管区为我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b></h3> <h3>  <b>知心大姐邱爱霞、暖妹子金烨、配餐中心教导员陈凤云,还有其他监区的战友他们送来了她们美好的祝愿和蛋糕,我内心的感动无以言表。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服刑人员也送上了他们的祝福,这是一份彼此接纳和关爱。</b></h3> <h3><b>  蛋糕、长寿面、贺卡、礼物、可乐、祝福,<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是我至今过得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有组织的温暖和力量,有战友的祝福和鼓励,有服刑人员真挚接纳,所有的努力都值得!</span></b></h3> <h3><b>  此刻,我的心还依然沉浸其中,甜蜜而温暖,别样生日别样的情,虽然我执勤封闭,但党委和战友的关心和关爱一直鼓励着我,疫情依然严峻,传播尚未阻断,我始终坚信:没有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最深的爱总是风雨兼程,最浓的情总是冷暖与共,我将始终坚守入党誓言,守好初心,勇担使命,携着这份浓情与温暖努力前行!同时也祝愿封闭执勤的两位战友,生日快乐!</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