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顾太健

<h3>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我的孩子,你们不要伤心,不要哭泣,因为每一个人都要有这一天,生老病死是历史的规律。</h3> <h3>  如果有一天我得了重病,我不开刀,不插各种管子,不做化疗,请不要为我浪费不必要的钱财,我不想让人伺候着过日子,那样我会生不如死,请让我有尊严的离开!<br></h3> <h3>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请把我遗体捐献出去,让我用另一种方式留在这个世界,让我最后一次为人类做点贡献,这样对我的一生更有意义。</h3> <h3>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请不要为我办各种丧事活动,一律从简,我不需要坟墓立碑,将我的骨灰撤到汉江回归大自然。因为我的一生中我想到的是别人,为人类做了很多很多好事,从不索取和贪占别人的任何利益,我走了不要浪费家中钱财。</h3> <h3>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我亲爱的孩子,不要责怪爸爸没有给你们留下千财万贯,因为爸爸只有这一点能力,我一生中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我尽力了,我问心无愧。<br></h3>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感谢各位战友关注我的美篇并给予我美篇点赞送花,这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当我看到你们一张张微笑的面容,就感到战友的亲切,轻轻点赞一下不是那么简单,这是代表每一位战友的心意,我祝愿战友们健康长寿,平安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