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的美篇

真水无香

<h3>我家二蛋的一岁二岁</h3><h3><br></h3><h3> 公园二零一八年元月十六日,汤妈肚痛开始,医生赶紧手术,二蛋横空出世。</h3><h3> 因为是老二,生出来哭声夺人,可能想引起大家对他的关注。很快就闭着眼睛傻笑,模样俊美,哥哥常常对着他唱:你笑起来真好看。</h3><h3> 老二比哥哥幸运,多了几口母乳,虽然妈妈费尽力气奶水还是少得可怜,但不管怎么说能有几口也好,毕竟母乳营养全面,胃口好的不得了,到满月就要喝60毫升牛奶了。</h3><h3> 一百天的照片可爱吧,肥头大耳就是一肉胖,憨呼呼的,就这样子你妈还想把你打扮成女孩模样,好圆她的女儿梦,哥哥也是,抱着妹妹那不亦乐乎的样子,其实吧,奶奶心里也希望有个孙女呀,只有爷爷最高兴你是男孩子,你出身的时候,大家都说又一个男孩,只有爷爷说男孩好,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洋溢着笑!</h3><h3> 都说老二聪明,这话一点𣎴假,我家老二模仿能力超强,而且学什么都挺像的;撒娇争宠也是出奇的有招,比如说谁抱了哥哥他就坐到你面前的地上,而且一定要你去抱他才肯起来,走路都还不会的时候,耍赖巳经会了,无师自通。难怪网上常有人说,通常老二的情商都比较高。</h3><h3> 老二与老大相比,照顾上总有少点什么的,因为老大是第一个,父母是第一次做爹娘,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是第一次升级,所以全家人的精力都用在了他身上,一切都按科学喂养,唯恐不仔细周到,这也不行那也不能……,老二就不一样了,全家人都巳经有了喂养经验,这也可以那也没问题,我家老二他早都吃过哥哥到现在都没吃过的棒棒糖,哥哥到现在都不曾喝过的羊肉多等饮品……。</h3><h3> 在穿衣上也是旧衣服比较多,因为哥哥的旧衣服其实还新呢!这就注定老二与老大在生活上的区别。</h3><h3> </h3><h3><br></h3> <h3>汤宝一百天了,拍一组照片留念</h3> <h3>男扮女装也好看呢</h3> <h3>没牙笑起来真可爱</h3> <h3>第一次剃胎头,顺便洗个澡</h3> <h3>妸姨可喜欢汤宝了</h3> <h3>就昐着哥哥放学回家一起玩</h3> <h3>傻傻的坐摇摇车</h3> <h3>在床上爬来爬去的练本领</h3> <h3>拿个小手电筒当话筒学唱歌的样子,像吧</h3> <h3>跟着哥哥妈妈去玩啰</h3> <h3>和奶奶一起在油菜花里看蜜蜂</h3> <h3>超市购物会挑自己喜欢的东西呢</h3> <h3>扶着床边走</h3> <h3>在姨婆家玩可开心啦</h3> <h3>哥哥我也要</h3> <h3>补拍一周岁照片</h3> <h3>外面的世界真奇妙</h3> <h3>因为剃头会哭,所以剃光头可以少哭一次了<br></h3><h3><br></h3><h3></h3> <h3>是真的很喜欢唱歌</h3> <h3>好久不开挖掘机了</h3> <h3>超喜欢小猪佩奇</h3> <h3>我也要自己去摘火龙果</h3> <h3>二周岁纪念日,我要多拍一些美照哟</h3> <h3>现在的我,真的不想奶奶老是跟着我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