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偏瘫年海云创造神话

安利互联网创业导师冠龙

<h3><br></h3><h3>小脑偏瘫年海云创造安利神话!彻底服了。。。尊敬的老师、前排的领导人及安利的伙伴大家好:</h3><h3>我叫年海云,来自昆明,走入安利11年从一无所有到现在应有尽有,最关健的是再也不用靠任何人去养活,因为我透过安利事业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了。</h3><h3>我是因出生时脐带绕颈而导致小脑偏瘫,天生的残疾儿。我和哥哥是双胞胎,他很健康。</h3><h3>我在三岁该上幼儿园时,所有的幼儿园都拒绝我,我走路走不稳,走着走着会突然向前或向后,因为控制平衡的能力没有。</h3><h3>我感谢父母,他们在昆明设计院工作,一边画图一边照顾我,8岁该上学时父母带我去学校,老师看我这样都不愿意接纳我,父母跑了一年教育局,才上了学。当上一年级时,父母告诉我“海云别人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h3><h3>”在学校我写字比别人慢三、四个小时,别人八点半就写完了,而我写到十二点甚至凌晨四点,老师让我可以作业完成一半,保证十点睡觉,但我没听老师的话,认认真真把作业做完才休息。</h3><h3>当上初中时,7科作业写完每天2点才睡觉,父母说你初中毕业就可以了,不需要你回报我们。</h3><h3>我初中毕业就回家了,当时回家一个强烈愿望是不让父母养我一辈子,我做安利的刻骨铭心的理由就是不让父母养我一辈子,我想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跑了一年,所有的单位、企业、公司都拒绝我,“我们企业不可能养你这样的人,因为你创造不了公司财富和业绩”。</h3><h3>父母说别人不要没关系,关健你要自己看得起你自己。在父母帮助下,我摆过地摊、卖烧烤等等,可没有人告诉我如何做好做大,最关健的是别人常欺负我,用100元的假币买1元的东西,找99元真钱,看着父母年年老去,他们不可能照顾我一辈子,我哥哥姐姐未来有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也不可能照顾我一辈子。</h3><h3>我走在街上告诉自己:“你一定要努力找一个机会,绝对不要成为这样的人,因为这样的人是被别人看不起的“。</h3><h3>我97年了解安利,介绍人是父母的单位职工,平时就很关心我,常常找我玩,一天我在家看电视,他来与我聊天,突然问我:“海云,你努力了这么多年得到了什么?” “我除了家里卖不出去的货以外,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让父母为我担心”。“你这样过下去你甘心吗?”,“我死也不甘心,我不愿意成为家庭的负担,社会包袱”,“万一有一家公司他可以不拒绝你,万一是你的机会呢“。</h3><h3>我以为是这家公司专门招收老弱病残的,就来到介绍人家里,老师把产品示范做了一遍,计划讲一遍,问“海云,这公司适合你吗?”“不适合我,适合你们”,“为什么?”,“因为做安利要有口才”,那时我头发油油的,身上脏脏的,说一句话停三分钟,因为气喘不过来,边说话边流口水,从早流到晚,每天换一套衣服,不是五天不是五个月而是通过纽崔莱5年的调理,今天一滴口水也不流了。安利需要与顾客分享产品,我身边没有朋友,大家想一想一个脑瘫的残疾人没有多少朋友的,而透过10年我交了一大群好朋友,这就是安利,就因为这些原因,我拒绝了安利三个月。</h3><h3>人不能闲,一闲就胡思乱想,父母看我不能自理,帮我去卖烧烤,一家五口人帮我,一天下来不到10元的利润,我想难道我一辈子让父母为我受苦吗?难道一辈子为家人带来不幸吗?我真的哭了,我想什么行业才能收留我。</h3><h3>三个月后,老师知道我的情况后,因生意失败,脾气越来越大,因为我看不到我的未来,我很感谢介绍人,用爱、关怀再次把我带入安利,“海云,别的行业我帮不了你,只要你愿意做安利我可以全力以赴帮你,直到你有稳定收入,而且越来越高。”</h3><h3><br></h3><h3>一句话一辈子“,"老师,你知道我的难处,我怎么做,没有口才,不会产品示范”,“你只要每会必到,不会讲没有关系,我给你讲“,安利是助人的事业,我很感谢我的介绍人,他不是为拿奖金,而是为了我能越来越好。</h3><h3>从97年8月起,我不管刮风下雨都每会必到,透过三个月的了解,我知道安利是我唯一的机会,我不断努力不断销售产品,一年下来任何收入都没有,我找到老师我想退出,因为我努力了一年什么也没有,“海云,你如果不做安利,什么行业收留你?什么人能帮你?可是任凭老师说什么我也不听,不再坚持。感谢老师把董明月老师销售,“你再等两个月董老师回来,你问董老师你能不能成功”,我相信了,董老师回来,我问老师象我这种人可不可以把安利做成功,老师没有回答只是告诉我“你知道吗?我在广州看到一个哑巴也做到高级主任,他可以你也可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帮你,我们不需要回报,只希望你未来过的越来越好。</h3><h3>在董老师团队所有老师、朋友们的帮助下,我用两年半做到营销主任,在创业的过程中我具备另外一个条件,那就是毅力+坚持力。在表彰会上父母含泪说:”海云从今天开始你可以自己养活自己,再也不用靠任何人来帮你,我为你骄傲!”</h3><h3>很多人问我,“海云除经济收入外,你得到什么?”“得到两个字就是 “尊重”,一个残疾人在大街上是没有人愿多看他几眼,而我来到安利得到老师的助力才有我的今天。</h3><h3>当我去安利公司打货时别人告诉我不用排队可以走残疾人通道,可从99年到现在我一次也没有走过,有时排10个多小时。</h3><h3>安利事业锻炼了我也磨练了我,通过安利我可以旅游,去澳大利亚悉尼,不用检查直接绿色通道上飞机,他们说我们就相信安利人,安利人的素质非常高。明年2月我将和前排领导人去墨尔本,住五星级宾馆看五星红旗,原本我被别人资助每月200元,透过安利不但养活自己,还可以资助别人,在昆明资助失学儿童三年学费。</h3><h3>感谢中国政府将安利引进中国!感谢安利公司没有赚弃我而接纳我!感谢老师,介绍人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帮助我!感谢好伙伴的支持,才有今天!</h3><h3>安利没有个人英雄,团队赢个人赢,我庆幸来到这样一个团队用爱与关怀,来帮助、关心、爱护每一个人,没有他们绝对没有我的今天。永远尊重领导人,尊重他们就尊重了经验,他们会把经验毫无保留教给你,只要你相信坚持奇迹一定会发生。</h3><h3><br></h3><h3>我之所以站上台来,给你们所有人信心的,欢迎所有的朋友来昆明参观我买的房子,昆明所有的老师朋友都参观过,欢迎来昆明一是帮帮我,二是参观我买的房子。安利很简单,只要跟着走,我跟领导人走了10年有今天,我可以告诉每一个人,未来5年10年我会越来越好,甚至超过所有的人,你们相信吗?安利就是相信公司、老师,重要是相信自己你也可以,每个人都有优点,潜能,把潜能放大百倍千倍,我能!你一定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