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馒头

高霆浩

<h3>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奶奶说今天蒸馒头要我们早点去,早上8:30分妈妈就去奶奶家蒸馒头了,我和姐姐是11:00去奶奶家学蒸馒头,到奶奶家我和妹妹学蒸馒头,我也学蒸了好几个馒头,一种馒头蒸好了,妈妈对我说这是枣枕头,我很好奇,一会儿妈妈和奶奶把豆包和菜包就做好了,放锅里蒸了,一会儿蒸好端上来了,我咬了一口豆包,真好吃啊!我做的那几个模样不是很美观,哎!下次努力吧!</h3><h3> 这就是我蒸馒头的经历,我好开心呀!</h3> <h3>枣枕头</h3> <h3>我和妹妹在做馒头</h3>

馒头

奶奶家

学蒸

蒸好

豆包

妈妈

枕头

奶奶

妹妹

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