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村镇:率先垂范防控阻击,全镇齐心共战疫情

史村镇

<h3>  为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全力保证全镇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史村镇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率先垂范,脚踏实地、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一、上级督导</font></h1> <h3>  2月1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到我镇辛村、卫范以及秦岗检测点对我镇疫情防疫工作进行督查督导。王书记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要求我镇再接再厉,认真整改,坚决将疫情挡在门外。</h3> <h3>  县委第三督导组对我镇各村检测点规范化建设进行督查督导,及时反馈存在问题,指导各点继续整改。</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二、机关防控</font></h1> <h3>  我镇继续在劝返点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为各村统一制作了劝返点标识牌、告知书、劝返点工作流程以及工作制度等板面,并发放到位,使进出人员一目了然,也使得工作人员能够更加规范的开展工作。</h3> <h3>  各片长、副片长、包村干部深入防控第一线,发放口罩、橡胶手套、宣传页、板面等物资,并按照督导组督导发现的问题对各村劝返点进行整改,确保各劝返点进一步规范,防控力度进一步加强。</h3> <h3>  我镇组织人员,在镇域内沿线主干道进行广播宣传。</h3> <h3>  为切实做好机关内部防护,我镇制定了机关出入管控、食堂就餐管理等制度,利用微信群宣传自我防护知识,并严格监督机关单位人员严格遵守,保证机关单位人员身体健康,为深入一线奋战疫情做好基础保证。</h3> <h3>  机关单位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每人一桌,分批次就餐。</h3> <h3>  食堂工作人员全副武装,保证食物安全供应。</h3> <p style="text-align: left;"> 工作人员对进出单位人员进行严格监测管控。</h3> <h3>  设置留观房,对进出机关人员体温较高或是身体不适者进行留查观测。</h3> <h3>  组织人员对机关内部进行消毒,做好自我防护。</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三、各村防控</font></h1> <h3>  各村劝返点严格按照程序,对进出入车辆、人员进行测体温、登记、消毒。</h3> <h3>  各村利用广播循环播放倡议书,继续强化宣传,营造氛围。</h3> <h3>  在疫情防控同时,各村组织人力机械,对垃圾进行清理,保持村内良好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h3> <h3>  各村配齐取暖和照明设备,夜间坚守岗位,对进出村人员进行严格管控。</h3>

各村

防控

疫情

劝返

人员

机关

我镇

督导

进行

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