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作者:song.wei.qing🌹

<h3>今天是腊月二十四,这个日子使我一时忘不了的,记的二零一三年的今天,刚过完小年,我的再婚XX荣,接到从山东唯海打来的一个长途电话,</h3> <h3>当时她心情很沉痛,臉色显的很悲伤,但由于我的工作繁忙,也没来的及打听细情,紧接着我也接到了儿子从外地打来电话,说今年全家回来过年。</h3> <h3>我接电话时,她从电话里听见了,我的儿子两口孑要来过年,可是她立即振作起精神来,并把屋里又收拾了一遍,并又去市场多买了些年货,从外表看不出她的心事,由于我心粗也没来的及打听她接电话的内情,只考虑到我的儿子要回来了过年,当然我是很高兴了。</h3> <h3>这几天她什么也没对我说,只是晚上喘粗气,翻来覆去睡不着,但我也一点没在意,我也没问她,就这样三五天过去了,马上要过年了,我的儿子也来到了,而她满带笑容欢迎并接特儿子来过年,</h3> <h3>三十晚上边包饺子,边看电视,但我发现了她不是正常的表现,眼睛看着电视,而心里想着别的,总是傻笑,好象心与眼不一致了似的,电视节目不该笑的她也笑,我感到她有点异常。</h3> <h3>我有时还推了她一把,生怕儿子两口子看见她像傻子一样,煮好饺子她也是很不正常,揣着饺转了好几圈不知往哪放,,而吃饺子时只吃了一个就不想吃了,我说今天是大年三十,咱们都应高兴,你这是怎么啦,只吃一个就不吃了,平时你很爱吃饺孑的,这是过大年呀,她立刻又振作起精神来,笑脸面对大家。</h3> <h3>并说没怎么地.只是有点感冒,接着又笑脸说你俩一定要吃好喝好,好几年了也没有时间回来,今年回来了,我和你爸可高兴了,而他俩当时也没杳觉不出什么异常,就这样欢吹喜喜过了大年。</h3> <h3>初一早上儿子他们开车去岳母家拜年去了,我把儿子送走后回来时,发现了她泪流满面,再也忍不住心中之悲了,我问你到低怎么了,他再也无法隐瞒,痛苦的向我说了实情,。</h3> <h3>她的儿子在山东唯海面粉厂打工,由于喝酒过多送往医院,没有抢救过来不幸死亡,现在还在医院太平房间冰冻着,我一听很震惊,即使这么大的事为啥你不早说,她掉着眼泪说,你儿子要来过年,我说出来了还用不用过年了。</h3> <h3>我生气的说.过年算个啥呀,这是一条生命,是你的亲骨肉儿子呀!她哭着说没办法正赶上过年了,你儿子也要回来过年,我说出来这个年都会过不好的,所以痛苦只能我自己忍了。</h3><h3><br></h3><h3>朋友们:当你们听到这段故事心情感到如何?自已的亲儿子已死,这边还的陪着再婚夫的儿子过大年,这种心情可想而知,是一搬母亲做不到的事,只能强打精神心里悲伤面代笑来度过这个初夕的夜晚。</h3> <h3>做为我来说我不会忘记这件感人之事,所以要用美文记载下来这段感人故事,分享给朋友体现一下这位继母三十晚上那种心情是如何度过去的。记于2013年初夕。</h3> <h3><br></h3><h3>  美篇都记载着我们每个快乐的瞬间,我们都是五六十年代的人,刚好赶上好时代、好网络、好美篇平台,让我们这些童心未泯的老"小孩",都能看到自己快乐时的足迹。当我们走不动了,再翻开本本美篇,往日的每个情节就会一一呈现面前,人生回顾每件美好的往事,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真是谢谢時代的发展,谢谢美篇平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