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花花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年,也是这样的一场秋雨…………</h3></font></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天的雨就是多情,挽住我的脚步,让我痴痴地倚靠在那雨巷的屋檐下,我喜欢这种微凉雨滴绕指的感觉,于是我静静地闭眼听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那时那刻,雨一直温柔地下…………</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声枪响,我一个踉跄滑进一个人臂弯里,急促的呼吸压上我的胸膛:“不要动!鬼子在追我!”来不及看清他的面容,一个如兰的吻,印上我的嘴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鬼子走远了,姑娘,谢谢你的吻!谢谢你救了我!”此时此刻,我才看清他俊美脸颊,从此这双如海深邃的眼眸牵动了我的一生一世…………</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我是个姑娘,你叫我以后怎样………”我挽紧他温柔了我的臂膀,他再次吻上我的额头:“我会娶你的,亲爱的,给你我的名片!”</p><p class="ql-block"><br></p> <h3>第二次喊我“亲爱的”的那天,也是秋雨绵绵,我依然倒在他的臂弯里,他的吻不停地在我的脸颊游动:“亲爱的,我必须走了,等革命胜利的那天,我会来接你的!”…………</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夜月已上弦,月默不作声,静静地守候着我,看着屋檐的雨与我的泪珠千滴,从昨夜滴到天明…………</p><p class="ql-block"><br></p>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窗外………</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革命胜利的鞭炮声声起,亲爱的你在哪里………</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在这装满回忆的窗口,绵不尽的相思愁,唱不尽的细绢帐里歌,想你在无数个秋风细雨里…………</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秋深露重,窗外寒星点点,我知道那是你的泪花,已洒落在我心底里的海角天涯………</h3></font></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知道这雨是你对我的念,你在天边用如海深邃的眼眸深情地遥望我,细雨如绢,慰之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br></p>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多希望时光倒流,你为蝶我为花蕾,你为琴弦我为指尖,永远永远地两情依依恋……</h3></font></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亲爱的为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在此守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守候这秋月中的潇潇暮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19.1018花花倾情于</p><p class="ql-block">南丰城关镇刘家大屋</p><p class="ql-block">出镜:安然</p><p class="ql-block">摄影/文字:花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