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不负不欠

知秋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年,首先感恩家人,感恩遇见你,岁月相依相伴,始终以一颗厚实平和的心付出。恳请再借50年赠予我,愿我心底最温暖的港湾永远健康!</p><p class="ql-block">感恩懂事的女儿和儿子,永远贴心的小棉袄。感恩儿子宝贝学习成绩斐然,感恩女儿考取了美国加州最心仪的高中。</p><p class="ql-block">感恩那么得力的合伙人和合作伙伴,你们是上天给我的美好祝福和神助般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感恩平生每一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感恩每一程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最后感恩我自己,感谢自己上辈子积德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遇见了好家人好孩子好朋友和好多好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间一切,都是遇见。我们在人间寻寻觅觅,总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有的人遇见了,很快又转身离去;有的人遇见了,从此再也不曾远离。有的人只是匆匆过客,却在你的生命里永远留下烙印。</p><p class="ql-block">因为相欠,所以遇见。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所以说每一场遇见,都是自己命中注定;每一次相逢,都有它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感恩光阴所有的相赠,让逝去的年华,一如既往的朴素情深,也感恩陪我走过山长水远的你或你们,愿余生,我们都随喜自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不辜负每一场遇见,不冷落每一颗真心。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你的滴水之恩,我必涌泉相报;你给我七分好,我便还你一颗心。</p><p class="ql-block">就算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但只要曾经有过快乐的瞬间,一切就都是值得的。那些陪我走了一程的人,谢谢你。</p><p class="ql-block">相遇太美,美到让人飞蛾扑火!即使遍体鳞伤也无所谓。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捂不热的心,就不必强求;留不住的人,就不如放手。</p><p class="ql-block">云聚云散,缘去缘来,皆是天意。余生不长,感谢每次遇见,感谢每个遇见的人;余生很美,不欠别人,也不负自己。</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