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9》 作者 放歌

放歌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间,2019年的365天,就这样,慢慢的,在我身边溜走了。我想找回这段失去的光阴,可它,却离我远去了。</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珍贵的,就是时光了!它是无价之宝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应当说这一年我过得充实快乐!有家人的关心,朋友的陪伴,我很幸福!谢谢我的家人,我的新朋友,老朋友们。我更要感谢我亲家的付出。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的轻松,自由。也就不会有现在的心态,身体。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关注!鼓励!陪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会用我的行动告诉大家,我是一个乐观向上,自信坚强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会用我的乐观心态,快乐自己,感染她人。</p> <h3>这是在正月十五的目瑙纵歌节上,相识的阿昌族姐妹。</h3> <h3>目瑙纵歌节很振奋,它是景颇族的节日。人数多,气氛热烈。</h3> <h3>当天的这个镜头还上了芒市电视台噢!</h3> <h3>这是目脑纵歌节系列节目中,我们在录制歌曲《有一个美丽的地方》</h3> <p>三月份参加瑞丽市一高中的五十年校庆。我们演唱了两首歌曲</p> <p>我很高兴在这一年里在高老师的引荐下我教了几位高素质的“大学生”她们人好,素质高,是瑞丽市的佼佼者。她们有:市工会主席,宣传部的常务副部长,人社局的局长,广电局的办公室主任,还有银行的行长,还有老板等等……。幸运遇到高老师,郭老师,我的乐队,我的乒乓球友们,遇到这些高素质的学生朋友。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还有那些我叫不上名字的姐姐,妹妹们。特别要说一下合唱团的两位班长姐姐,她们细心,关心备至。谢谢两位姐姐!我记住了你们大家对我的好!真诚的道一声谢谢大家了!</p> <h3>四月份和侄女去厦门旅游,感受大自然所带来的快乐。</h3> <h3>看着韩江就会想起韩愈的故事。一位值得尊重,爱戴的古人。</h3> <h3>潮州牌坊街正门</h3> <h3>厦门的老院子,在这里看了一场演出,记忆深刻啊!</h3> <h3>《闽南传奇秀》会奔跑的实景演艺。</h3> <h3>鼓浪屿,这是郑成功纪念馆。</h3> <p class="ql-block">这次的旅行很踏实,有侄女一路关照。好幸福啊!</p> <h3>4.12.泼水节录制节目</h3> <h3>中央电视台CCTU来瑞丽拍摄外景,参加拍摄人员。</h3> <h3>四位合唱团老师</h3> <h3>年轻人到瑞丽江里边泼水,好激烈啊!好玩,好看,但是不安全。</h3> <p>一次瑞丽市老科协,与芒市老科协的联谊活动演出。</p> <h3>瑞丽市音乐家协会,接待沈阳大学作曲系教授陈迪非老师。</h3> <h3>好有意境的小院子</h3> <h3>回昆明儿子带我们出去玩。</h3> <h3>五月份瑞丽江边的凤凰花应约绽放,热情似火,激情万丈。</h3> <h3>看着远处的瑞丽江水微微泛起波澜,好美啊!</h3> <h3>一次与上海乒乓球爱好者的联谊活动</h3> <h3>地海温泉度假酒店的芒果树</h3> <h3>2019年送戏下乡活动开始,吹响冲锋号,向大山进军。</h3> <h3>这是第一场演出,是在“旧城乡”我们共计进行了四十多场演出。</h3> <h3>好喜欢这些孩子,好似我又回到了当年与学生在一起。</h3> <h3>这场演出是给敬老院的大妈们演出。,雨下的很大,真是雨中送真情啊!</h3> <p class="ql-block">这所学校是我们这次出来,看到的最好的一所学校了。条件很好</p> <h3>演出后的小插曲,六十多岁的我们像孩子似的。好快乐啊!年龄大了,一定要走出家门,有自己的娱乐小圈子,经常出去拥抱一下大自然。找一找童年的好奇,自信,乐观。你会感觉你年轻了好多。</h3> <h3>傣族长鼓,好重啊!</h3> <h3>云南省少数民族歌舞乐表演比赛。这是瑞丽赛区的选拔赛。我们乐队演奏了《欢乐的泼水节》获二等奖。</h3> <h3>这是活动中认识的两位小美女</h3> <h3>九月份去峨眉山,祈祷我的家人!朋友!幸福平安!</h3> <h3>瑞丽市五大协会联谊活动</h3> <h3>八月十五景成医院的专家们来我家欢度节日。今天也是老伴的生日。老伴祝你生日快乐!!</h3> <h3>浙江商会迎国庆活动我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h3> <h3>国庆节陪老伴去潮州,深圳</h3> <h3>这是潮州牌坊街</h3> <h3>邓小平广场。是邓小平的一句话,让小渔村变成了世界瞩目的大都市。</h3> <h3>在这里见到了多年不见的同事小弟弟。</h3> <h3>旅游结束,潮州机场,回家了!</h3> <h3>自驾游,一家三口骑车去傣王宫</h3> <h3>去兴哥家做客。优美的自然环境,天然大氧吧。</h3> <h3>哈哈这是芋头,不是滴水观音噢!</h3> <h3>老年大学演出,声乐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夕阳红》来到这里第一次指挥。效果还是很好的。</h3> <h3>年末音协联谊会我唱了《永远是朋友》谢谢我的各位新朋友们!</h3> <h3>联谊会是在瑞丽大金塔附近。这大金塔很有名气噢!在这里拍了很多电影的</h3> <h3>邝老师的生日晚会上我演唱了《祝福祖国》也祝福大家都健康!快乐噢!</h3> <h3>少数民族地区的活动好热烈啊!结尾都要有纵歌活动,太好看了!</h3> <h3>音协小聚会</h3> <h3>和老年大学合唱班去勐秀山看樱花,可是还没开。看望了《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作者杨飞墓地。瑞丽人还是很爱戴这位作者的。现在这首歌是瑞丽市歌</h3> <h3>音协去畹町寻找一位音乐爱好者。我镜头的对面就是缅甸了,一路之隔。</h3> <h3>瑞丽市东方艺术馆开业</h3> <h3>聚精会神的老伴在看书法家写字。他们好棒啊!</h3> <h3>很喜庆吧?哈哈沾点喜气。</h3> <h3>老年大学年末演出,声乐班演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祝福祖国》。我是帮忙的。朗诵,指挥。</h3> <h3>一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充实也快乐着。</h3> <h3>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愿老年人的生活,像夕阳一样绚丽多彩。</h3> <p>千朵万朵梅花开,</p><p>梅花香自苦寒来。</p><p>坚韧不拨笑颜美,</p><p>迎风傲雪把头抬。</p><p>我喜欢梅花那坚强的性格,乐观的精神。</p><p> </p> <h3>抬头看向远方,远方一片阳光。脸上眉开眼笑,心中快乐宽广。用健康的心态,愉悦我的心情。书写多彩的夕阳红。</h3> <h3>愿我明年的身体会更好!!!</h3> <h3>2019.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