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电台大合诵】厉害了 我的国

力摇

<h3><i><b>作者:烟雨苍茫</b></i></h3><h3><b><i>合诵:江东 云哚</i></b></h3><h3><b><i> 春天 夏至</i></b></h3><h3><i><b> 绝响 力摇</b></i></h3><h3><i><b> 莫夕 紫懿</b></i></h3><h3><b><i> 小巷 春阳</i></b></h3><h3><b><i> 绿丝绦 乐婆婆</i></b></h3><h3><b><i>合成:遥远的绝响</i></b></h3> <h3><b>❤️❤️新春伊始,我们春天朗读营的朗诵者们在美才女圈主春天的带领下,举行了这篇十二个人的大合诵《厉害了,我的国》。</b></h3><h3><br></h3><h3><b>在这里有专业水平的老师,有初学朗读的诵者,我们大家都是凭着热爱与喜欢,让自己在声音中释放情感,让声音在文字中感知美好!在这里,不论你专不专业,水平如何,只要你喜欢,都可以加入到我们的朗诵队伍中来。</b></h3><h3><br></h3><h3><b>在这里,有专门为我们朗诵做合成的绝响老师,想想十二个人的合诵,合成肯定有些繁琐,首先大家录制的方式不同,有的是手机,有的是电脑录音,第一部先要降噪音,还要均衡每个人声线,有的要提亮,有的要压低,还要把大家的音量放大的尽量一致,尽可能的听起来连贯些,在这里感谢绝响老师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大家的辛苦付出!您辛苦了!</b></h3><h3><br></h3><h3><b>同时感恩美篇,让我们相遇,让我们天南地北的一群人相遇在文字里,相遇在声音里,相遇在摄影里,相遇在…</b></h3><h3><br></h3><h3><b>新的一年,祝美篇越办越好!同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春天电台遇见之声朗读营以一首《厉害了,我的国》给大家拜年了: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事顺心❤️❤️</b></h3> <h3>江东:五千年的历史沧桑,你是世界唯一一条生生不息的长河</h3><h3><br></h3><h3>云哚:百年的列强宰割、积弱积贫,从未摧毁你坚强的骨骼</h3><h3><br></h3><h3>春天: 你在黄土高原的民歌《东方红》中站起来, 你在《春天的故事》中富起来</h3> <h3>夏至: 你在《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中强起来,走进新时代,开启小康新生活,厉害了,我的国</h3><h3><br></h3><h3>绝响: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 ,你走出了一条最美的道路</h3><h3><br></h3><h3>绿丝绦:像一轮旭日在东方喷薄 ,全民创业、万众创新让经济腾飞</h3> <h3>乐婆婆:精准扶贫,让更多的人民日子红火高铁风驰电掣,穿过一片片青山绿水</h3><h3><br></h3><h3>莫夕:新区、试验区、自贸区、特色小镇,把新城市、新农村的建设激活</h3><h3><br></h3><h3>夏至:绿色中国、美丽中国、健康中国, 一项项创举把民生惠泽 ,厉害了,我的国</h3> <h3>江东:黄河、长江、黑龙江、珠江、雅鲁藏布江,从没有今天这样诗意奔涌</h3><h3><br></h3><h3>力摇:泰山、长白山、黄山、五指山、昆仑山,从没有今天这样巍巍峨峨</h3><h3><br></h3><h3>春阳:自强不息的中国人 ,从没有今天这样自信、自豪</h3> <h3>紫懿:我们伟大的祖国,从没有今天这样让世人瞩目的气魄 , 厉害了,我的国</h3><h3><br></h3><h3>绝响:我在象形、指示、会意的汉字中把你解读 ,横竖撇捺从没有今天这样洒脱</h3><h3><br></h3><h3>小巷:我驻足古老的丝绸之路上把你思考 ,以海为沙,穿越千年,这是世间最美的相约 ,我对着“千子同一” 的石榴果把你想象</h3> <h3>力摇:五十六个民族托起梦想,同心同德 还有无数黑色、褐色、蓝色的眼睛</h3><h3><br></h3><h3>乐婆婆:在一笔一划中解读你的古今 ,领略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浩渺烟波 , 厉害了,我的国</h3><h3><br></h3><h3>绝响:看今朝,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 ,已成为让世界景仰的颜色</h3> <h3>莫夕:飞天的神舟、北斗 ,已携手补天的女娲、奔月的嫦娥</h3><h3><br></h3><h3>春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声音,正在成为五洲的共鸣</h3><h3><br></h3><h3>紫懿:歼机升空,航母下海 ,中国力量,奏响了四海的和平之歌</h3> <h3>绿丝绦:我们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 ,中国梦的曙光啊 ,正在十三亿人民心头闪烁</h3><h3><br></h3><h3>(合)江东,云哚:厉害了,我的国</h3><h3>厉害了,我的国</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qz?circleId=21&amp;shareUser=9146799&amp;v=5.4.4"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春天电台遇见之声朗读营</a><br></h3><h3>欢迎加入圈子,感受声音的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