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我们最亲爱的大哥,大声呼喊🉑️👂见

妞妞,

<h3>.哥哥,我们最亲爱的哥哥,我们最敬重的哥哥,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男神,哥哥,大声呼喊你大哥,这一年来,你在天堂好吗?你能听到看到吗,我们都很好👌,</h3> <h3><font color="#ed2308">哥哥,记得我小时候,我经常跟你撒娇,你耐心的给我梳大辮孑,你给我系上美美哒的粉红色禂带,当我累了时就是蹲下不走,你才八九岁的你瘦瘦小小的你不辞劳累的把我背回家,在育才学校时上一年级,60年那时候生活困难,你经常将学校发的零食舍不得吃藏在我的枕头下,我这当妹妹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最自豪的我,从小到大都有哥哥你在宠爱着我,我从小就一直崇拜你,尊重你,你的英俊的颜值永远牢记在着我们心中。一夜思亲泪,天明又复收。</font></h3> <h3>哥哥,你还记得吗,这是爸爸在文化大革命被迫害时,妈妈带我去部队看你,当时去部队时正碰上部队官兵训练,整齐排列步调一致致齐步走,你穿着军装飒爽身姿挺拔骄健大步走,连妈妈都没认出来,可是跟我和妈妈聊天时竟然说不洗臭袜子还扔到床底下,曾经从床底下老鼠🐭洞里抢救出无数次。</h3> <h3>爸爸在文化大革命受迫害被关押时,是你找到北京卫戍区有关领导讲道理摆事实,责问为什么不让亲属们见面,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国民党官员被关押还能探监呢,为什么我们不行》,为全家博得了探视爸爸的权利,当时我就觉得哥哥你是我们的偶像,能处理各种难题,你就是我们的山,你就是我们的天。 这是爸爸受迫害平反后,举家登上万里长城,我们发誓要象万里长城一样永远挺立在那里!!!</h3> <h3>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江山秀丽叠翠峰岭。哥哥你就象万里长城那样永远毅立在我们心中,永远伴随着我们身边,你自强不息的精神又去天堂创建于一番新天地,</h3> <h3>哥哥:我们永远怀念你,冰雪不语寒夜难藏你的光彩,飞去飞去满天的星星难比你的亮点,飘去飘来的笔迹难藏你的激情,红红心中蓝蓝的天记取了你的笑容。大声呐喊一声:大哥我最亲爱的大哥,你能听见吗?</h3> <h3>这里记载着一段充满着多么美好温馨快乐幸福的时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