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刘子乐

<h3> 我爱我的妈妈。</h3><h3>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黑眼睛,长长的头发在风里像摆动的柳条,嘴巴笑起来时像甜甜的弯月。</h3><h3>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每当我生病时妈妈就会让我多喝水。每当我有一些小问题时,妈妈总是会过来帮我解决。</h3><h3> 我的妈妈很辛苦。有一次我没有写作业出去玩,玩到很晚才回来,妈妈依旧瞪大眼睛给我检查作业,很晚才睡觉。我觉得妈妈很辛苦,下班回来就要给我辅导作业,下次我一定不这么晚回来了。</h3><h3> 我的妈妈情绪变化很快。有一次妈妈改出了我口算错了一道题,妈妈粗声粗气的说:“刘子乐,你给我过来。”我提心吊胆的走了过来,妈妈说:“这道题你错了,改过来。”我看了一遍说:“没错呀。”妈妈算了一遍,是对的,顿时像一只小兔子,说:“你对了,去玩吧!”我气呼呼的走了。</h3><h3> 我爱我的妈妈。当然,妈妈也爱我,永远爱我。</h3><h3> </h3>

妈妈

作业

过来

每当

回来

辛苦

改出

一遍

算错

粗声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