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塘的夏天

嗨!格聶人

<h3>我的故乡在天空之城—理塘,这里的夏天美景如画。</h3><h3><br></h3> <h3>晨起,微风吹拂,迎着第一缕朝阳绽放的方向,踩着清凉的晨露,沐着微醉的晨风,静静漫行在清爽舒适的原野上,心静神怡。</h3><h3><br></h3><h3></h3> <h3>在原野,在路旁,在小溪,五彩斑斓的野花们排成一排,像被检阅的卫兵一样,笔直地站着;有的却零零碎碎,但仍然互相争艳,无意之中还给夏天的原野增添了一道风景。牛羊像繁星般撒落在静静的无量河畔,悠哉悠哉,无忧无虑的散步着…</h3><h3><br></h3><h3></h3> <h3>沿着潺潺流动的小溪蜿蜒而下,聆听溪水欢唱,心变得无比的愉悦。慢行几步,就能看到小鱼们在浅水里欢乐地舞蹈,在溪边的水草丛里追逐嬉戏。<br></h3><h3><br></h3><h3></h3> <h3>独自一人漫步在这绿色的世界里,闻到了幽香的青草,格桑花的飘香,让人感觉格外地遐意。夏日的朝阳和细雨的滋润,使我感到我的存在,让我感觉到快乐和幸福。</h3><h3><br></h3> <h3>迎着晨风,漫步在这绿草如茵的田野小路,看蓝天高洁,白云悠悠,任清风绕肩,温馨萦怀。静立在溪边石上极目远眺,满眼绿意盎然,满心欢喜盈然。</h3><h3><br></h3> <h3>寻一处静幽,临溪而坐,静赏波光潋滟,翩舞芭蕾,独具韵味;漫观杨柳拂堤,轻盈飘逸,心随柳飞;聆听溪水欢歌,低吟浅唱,心旷神怡。光的绚丽,柳的柔美,水的清凉足以驱走烦燥的心绪,在心间悄然氤氯出一抹柔和恬然的静美情愫,就连枝头那恼人的蝉鸣也变得悦耳动听了起来。</h3><h3>夏天的理塘,焕发出一片勃勃生机。</h3> <h3>理塘的夏天,看不尽的如画风景,赏不完的如诗美景,写不尽的别样风情,怎能不让我如痴如醉?<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