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2019

【华子】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不知不觉到了2019年末了,是不是年龄的增长感觉时间过的很快,约上几个好友一起旅游,一起拍照,玩的开心舒服,有喜欢自己做的事,有喜欢在一起玩的人,生活中就有很多精彩纷呈,快乐摄影是目标,人生不易得到的就要好好珍惜,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迎接明天的风和日丽。</span><br></h3> <h3>2019年2月,跟着孙岩老师去肥城潘庄村参观纪实摄影展,孙岩老师的现场指教点明了很多,对我感触很大,摄影有纪实也有艺术,能做到坚持拍自己想要的不容易,拍照就像人穿衣服,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学会抓拍留住瞬间的美,这是我想要学习的,不知练习拍了多少张才有自己喜欢的一张照片,这就是摄影带来了快乐。</h3> <h3>2019年4月西藏游,目前为止是旅游最难忘的一次,现在回想西藏游就像回看电影一样历历在目,心情还是很激动,我们坐在火车上沿路欣赏着美景,想留住美景也留住好友的身影,就拍了这张自己满意的剪影,学习拍人像一年多了,拍静与动的练习中也会有收获的,这是学摄影带来的快乐享受。</h3> <h3>六十左右都不老,</h3><h3>心态年轻精神好。</h3><h3>姐妹相约来拍照,</h3><h3>切磋学习很重要。</h3><h3>快乐摄影学到老,</h3><h3>我们生活多美好。</h3><h3><br></h3> <h3>练习拍动感人像,也是我一直想要学习的,感谢好友们配合我的练习,每拍一张片子在交流中抓拍自然美的瞬间,留住你们的美也给我增加了快乐,更是加深我们的友谊,有您们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人生难得有几个知己好友,人生的路上我们继续一起快乐的走。</h3> <h3>这一年我们兄弟姐妹们一起旅游出去了好几趟,旅游并不是我们要出去看多少美景,而是体会在路上那份快乐的享受,有说有笑还有唱,这是在放松心情,有这份情意真的不容易,我们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可能这就是我们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吧,拍的照片记录着我们一起的经历,每看一次照片就兴奋不已,等我们七八十时再来看这些照片,那该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h3> <h3>孙女说的特好,奶奶除了做饭好吃😊就是还好拍照,说的很对~我滴要求并不高,能做好这些就快乐幸福继续逍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