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欢 同乐

荷塘月色

<h3>12月18日,许昌市老年大学合唱班成员在学校三楼会议室欢聚一堂,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期末联欢活动。27个节目粉橙登场,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乐曲,奔放的热情,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歌颂和谐、幸福的新时代。</h3><h3> 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合唱班成员大多是五、六十年代的人,对祖国、对党特别亲,毎位队员都是用最愉悦的方式、最美的状态、最激动的心情唱出《我和我的祖国》。</h3> <h3>歌舞《欢聚一堂》欢快的旋律,舞动的丝扇,象一团团火焰,为夕阳的梦想绽放出绚丽的色彩。</h3> <h3>  相逢是首歌,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一个共同的爱好让我们相聚在老年大学,实现梦想中的自己。梁淑玲班长率众姐妹一首《相逢是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h3> <h3>我的祖国,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王淑敏的一曲《我爱你中国》,听的我们热血沸腾,激动万分。</h3> <h3>  千里的路啊我还一步没走,就看见泪水在妈妈眼里流。艺术团支部书记孙运民一首《儿行千里母担忧》,用真情流露,眼含热泪演绎完这首歌。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全场给予热烈的掌声。</h3> <h3>  金风送爽,大地飞歌。今年的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0华诞。合唱班班长赵保平一首《祖国妈妈》,让我们又回到了热血沸腾,举国欢庆的十月。</h3> <h3>  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象小小石头一样,它们不高大,却拥有强劲的力量。郭小妹、闫保兰的一首《雨花石》唱出了人间的多彩,和对生活的热爱。</h3> <h3>  灿烂的朝霞,升起在金色的北京。庄严的乐曲,报道着祖国的黎明。北京啊北京,你是我们心中一颗明亮的星。男女声小合唱《北京颂歌》,优美动听,扣人心弦。</h3><h3><br></h3><h3><br></h3> <h3>  朗读《变老的时候》,变老的时候要变的最好,要变的所能达到的最好,变的所能达到的最好!</h3> <h3>  花绳舞《幸福如歌》,跳出心情,跳出健康。身心愉悦,健康长寿。谢谢蔡春兰、孙爱萍的精彩表演。</h3> <h3>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的心爱,我的思念。男女合唱《呼伦贝尔大草原》穆慧明、王坚利唱出了蓝天,唱出了白云,唱出了辽阔的大草原,青青的大草地。</h3> <h3>  我要用大红大红的太阳,告诉世界,日出东方,东方蓬勃。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中国。诗朗诵《绵绣》崔雪茹、耿豫生。</h3> <h3>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若要盼得红军来,满山开遍映山红。女声二重唱《映山红》。经久不衰的经典,优美流畅的旋律,再配上二个声部演唱,真的很好听哦!</h3> <h3>在茫茫的人海里,在奔腾的浪花里,在攀登的队伍里,在灿烂的群星里。我把光辉融进祖国的山河。祖国不会忘记你啊。男生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吭奋激昂的歌声,直冲云霄。</h3> <h3>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女生小合唱《为了谁》。唱得真好,感情流露,细致入微。为你们鼓掌。</h3> <h3>  低头思,天上月亮在水里,抬头望,水中月亮在天上。看月亮思故乡,一个在水里,一个在天上。小合唱《月之故乡》。</h3> <h3>美丽的松山湖,像一幅五彩的画图,多少青春的梦想在这里腾飞,多少未来的承诺在这里起步。独唱《美丽的松山湖》赵岚。</h3> <h3>我爱你塞北的雪,你用白玉般的身驱,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杨风琴的一首《我爱你塞北的雪》。</h3> <h3>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火焰出水来。女声二重唱《珊瑚颂》,如天籁般的声音缓缓响起,如出水的芙蓉晶亮透明。8位美女的演唱堪称完美。</h3> <h3>雁南飞,雁南飞,雁叫声声心欲碎,不等今日去,已盼春来归。耿豫生、罗艳霞一首《雁南飞》情真意切,优美动听,令人心旷神怡。</h3> <h3>长征是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是中国革命史上的奇迹,他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英雄业绩。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h3> <h3>  在《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歌声中,在一片片掌声中,在一声声问候声中,我们的联欢活动已进入尾声。愿我们2020年再相逢!</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