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樱花节

美丽的耳朵

<h3>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是大福大贵!</h3> <h3>  生活在继续,遇见的分开了,分开后又遇见了,人生就是在一次次聚散离别中开始新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h3> <h3>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情,一旦眷恋,便海枯石烂;有些缘分,一旦交织,便在劫难逃。</h3> <h3>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h3> <h3>  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他说。</h3> <h3>  岁月苍老了我们的面容,可是心依旧是那时的心,情依旧是那时的情。你没有变,我没有变,他(她)也没有变。仿佛就在昨天,仿佛我们才刚刚分开。</h3> <h3>  问候是火,思念是烟,我愿为你煽风点火;情谊是电,牵挂是雷,我愿为你天打雷劈;友情是手,情谊是足,我愿为你手舞足蹈!</h3> <h3>  祝福是山谷里的花香,无论开在哪,总能闻到;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无论多么遥远,总能看得到。</h3> <h3>  每一次聚餐,心里都有着无数的感慨,但最多的是大家过得开心,玩得快乐,其他的一切都变得并不哪么重要了。</h3> <h3>  友情的纯朴,千百年不变;心中的至诚,一辈子挂牵;一声问候,平平淡淡,却含真情万千;一种祝福,情真意切,愿幸福平安。</h3> <h3>  思念不需要借口,回忆在心头游走,怀旧不需要理由,感动在心头漫游,言辞也许陈旧,情意不曾偏离。愿友情伴你天长地久!</h3> <h3> 音乐:【想起了你】阿鲁阿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