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江湖

风之子

<p>出鏡:小丫頭。指導:獨立摄影老男孩。摄影、後期:風之子。同行:與蘭有緣,頋濤,謝建國,佳泰,山高路遠,淡月,勁威廣告,俩單車,迷迭香,山水678等。地點:嵩縣石頭部落。時間:2019年12月2日。</p> <h3>星沉月落衣朦朧,素手出鋒芒前緣,再續新曲!心有意愛無傷,江湖遠碧空長。路茫茫,鄉感情懷,閑愁滋味,無限思量。</h3> <h3>回首仙家,自是人間好!身世飘零叹孤獨,回頋盼相扶,情天不老,雷霆易逝,雨過雲舒,終恋江湖,弃劍封刀!</h3> <h3>大隱歸閙市,自覺逍遥,斷江湖舊夢,任六界風飆!金窗綉扈看妖嬈,情絲暗生,心事難描!</h3> <h3>舊雨新知,两難分付,别有一絲煩惱。幾度輪回誤尘緣,换巢鸾鳳教偕老,羡鸳鸯,縱千金難買一笑。别對著我笑, 沒人會在乎,别對著我哭 沒人會無助!我說好久不見你去何處?你却對我說,我去江湖!</h3> <h3>獨來獨往,英雄沒有出處 ,笑一笑朋友快樂會無數,喝完了這壶,讓我們上路,傳一曲天蒼地老,共一生水遠山高,心還在,人去了,回首一片風雨飘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