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农行“陪伴我,温暖你”主题沙龙有感

灵魂的匠人

<h3>  在写下此篇文稿前,我足足思索了两天,我为什么要写下这篇总结文?要从何写起?要写哪些内容?惭愧,想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想不明白不是我退却的理由,而正是因为我没有想明白,所以才成为我梳理清楚的理由。</h3> <h3>  关于这次活动的缘起说起来也很奇妙、特别有缘!上一次陪伴活动是经由姜琦老师的牵线搭桥在江陵县的农业银行开启的,那时杨行长在江陵支行任职,现在杨行长调到了沙市支行。</h3><h3><br></h3> <h3>  暑假我骑自行车回云南时,姜琦老师、杨行长和王老师到我家里为我接风洗尘时跟我提到了等我回学校之后邀请我到农行那边给员工们分享,其实我一直都把这件事放在心里,一直也想找个时间到杨行长这边做一期分享……</h3> <h3>  正好,我受邀到荆州医院那边给医院里正在实习的同学们做一期《梦想的力量》主题分享。晚上我分享结束后,姜琦老师和杨行长找到了我,杨行长还专门带了韩行长和杜主任一起过来,正是这次我与她们相识了。</h3><h3> 当时杨行长、韩行长和杜主任穿着很正式,虽然我有些不适应、不自在,不过我心里是很感动,很感谢姜琦和杨行长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您们比我自己都更加相信我自己。</h3><h3> </h3> <h3>  当晚,我们边吃夜宵边探讨了到农业做分享陪伴的事,正好与我的内心想法不谋而合,我非常爽快的答应了。</h3> <h3>这杯酒我干了,活动就这么敲定了。</h3> <h3>回去之后……</h3> <h3>  我在沙市六中的实习结束便开始与姜琦老师筹备和构思这次活动,姜琦老师我们俩跟韩行长和杜主任对接这次活动,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我们创造出了方案:第一期面向青年员工、一对一陪伴、以自愿原则邀请函报名的方式参与……</h3> <h3>  我负责创作邀请函,在创作的过程中自己的心性得到了磨练,照见了自己以往的心智模式,在不断的调整和完善的过程也提升了自己的耐心和细心。</h3> <h3>组织前期培训,厘清个人及团队目标。</h3> <h3>活动结束总结、分享、交流与探讨学习。</h3> <h3>  虽然这次活动付出了很多的时间、精力甚至金钱,不过我觉得很有意义,特别值得,因为我是这次活动的最大受益者,我的成长也是最大的。</h3> <h3>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三生有幸,我很庆幸自己的生命里能够遇到心学社的伙伴、姜琦老师、杨行长、韩行长和杜主任这样有趣的灵魂,我的生命也熠熠生辉。</h3> <h3>  陪伴他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我们心理教练有这样一条信念: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h3> <h3>视频:大雁南飞, 一路同行——独自前行, 走得很快, 结伴同行, 走得更远!</h3> <h3>期待下期遇见更加卓越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