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演说健康两性玩转短视频营销创业导师

潘佳贵

<h3>人生很苦但是很美</h3> <h3>看完视频只会用抖音短视频赚得天下财富</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生活确实是非常的辛苦的,甚至是酸苦凄苦的,有时候还是痛苦的,要不然造物主为什么让我们会有流泪的功能呢!</span></h3><h3> 然而生活不仅仅是苦,至少是五味杂陈,生活虽苦,同时也是非常美好的!生活中的我们在感受和体验生活的苦楚的同时,也应该看见生活的无比美好,心里充满喜悦充满信心和勇气!</h3><h3> 我孩子出生之前我都认为我的老婆够辛苦了,没有想到孩子出生之后老婆更加的辛苦,深深的感受到做母亲的不容易,真是太苦了!</h3><h3>  小孩子白天呼呼大睡,睡得非常的香非常的沉,一到晚上就睁着眼睛要有人陪他玩陪他说话,只要没人陪他就使力的哭,明明看见他睡沉了,一放到床上就睁开眼睛使力的哭,我老婆抱着她坐着,瞌睡已经让眼睛睁不开了,还是得陪她玩,那真的是辛苦和折磨!</h3><h3> 我的小姨帮助我老婆带了两晚上,直接受不了,一直在喊,这究竟是生孩子来干嘛,生来折磨人吗,我就是不想生孩子了!我的老婆白天看起来就是晕晕的不清醒,因为晚上基本上没睡好!</h3><h3> 就是这样子苦,可是当看见小孩子每天都变个样,一天比一天懂事和精灵,心里面是甜甜的,老婆并没有抱怨,而是充满着喜悦的!就算是小姨,平常抱着我的孩子也哄得很好!</h3><h3>  今天我的事业也遇到一些挑战,平常处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绞尽脑汁,焦头烂额,很多的难题让自己累得不行!回到家里面还要协助带带小孩,在外面累得不行苦得不行,话都不想说了,回家都想一头睡在床上,然而回到家里面还要逗小孩子,还要做一些事情!</h3><h3> 苦不苦,很苦,但是心里面是踏实的,幸福的,一家人其乐融融心里面是美好的,心里面的那种责任和坚强油然而生,这种感觉让自己无论多苦多累都充满着斗志和力量,充满着信心和决心!</h3><h3>  一个家长,大家和小家都需要自己的付出和担当,这种付出和担当本身就是一种美!</h3><h3> 是因为有今天的辛苦,小孩子才会不断长大,逐步会说话会走路能上学然后长大成家立业!</h3><h3> 公司其实也是一样的,都是要经历炼狱般的磨练和付出,才会有一个让人尊敬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出现在大家面前!</h3><h3> 人生是苦的,也是美的!苦本身就是美的一部分!</h3> <h3>看完文章让你学会用抖音短视频赚得天下财富视频营销接下来会代替所有的行业,看谁能够抓住这个商机扫码注册好分享就赚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