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落的时光

青城掠影

<h3>我情愿化成一片落叶,让风吹雨打到处飘零;或流云一朵,在澄蓝天,和大地再没有些牵连。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br></h3> <h3>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莲花,正中擎出一枝点亮的腊,荧荧虽则单是那一剪光,我也要它骄傲的捧出辉煌。 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br></h3> <h3>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这寂落的秋,我没有颜色去画青帝眷恋的你,只有咯血染桃花,画着最沉重的梦。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零铃终不怨。曾经话尽夜半,清宵寒。如今泪雨哽塞,难回首。此生不怨,今世不悔,走过,遗忘了沿途的风景,带到奈何忘川的只你而已。<br></h3> <h3>现在连秋云黄叶又已失落去辽远里,剩下灰色的长空一片透彻的寂寞,你忍听冷风独语? 到那天一切都不存留,比一闪光,一息风更少痕迹,你也要忘掉了我曾经在这世界里活过。<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