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爱,所以坚持!

悠子(拒闲聊)

<h3>这世上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追风的少女,因你说你要坚持你所热爱的,这是你的梦想,所以我还是在去年的3月陪你来此了。爱你,圆你的梦,愿给你我生命中所有的美好。<br></h3> <h3>我把最深最重的爱,放在你这飞驰的人生中。愿你和时日共同成长。未来的路虽然很漫长,但只要你有热爱,再艰难又何妨!热爱的生命终将带你去往每个美丽的瞬间。<br></h3> <h3>你说在很小的时候,就萌生着一颗蠢蠢欲动,驭风而行的心,直到成年后拥有它这种欲望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爆发了。为了能得到我的理解,在春节时期,你拉着我去观看《飞驰人生》。影片讲述了一代车神张驰因五年前深夜飙车事件被禁赛又经历千辛万苦复出比赛的故事。热爱我的热爱,这是你想向我表达的明确意思。我懂孩子,你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我愿意慢慢退场,让万花筒灿烂你的眼瞳。<br></h3> <h3>这世上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你说你一定会成为我的骄傲。不要太担心你,你会照顾好自己的,这是我们的约定。那么孩子就让我们一起头也不回的向着光亮走下去吧!<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