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我的队员在执行任务中牺牲

狼头

<h3>今天早上,“…屈松岩在执行任务中牺牲” 的一则消息彻底击沉了我,看着照片上那张熟悉的面孔怎么也不敢相信事实,我联系了很多熟悉他的人核实,又找到了2016年第三期特战队实战轮训工作群,最终确定,牺牲的警察就是我2016年在二龙山特战队实战轮训中的第三期队员屈松岩。</h3> <h3>屈松岩牺牲了,我怎么也不敢面对这个事实,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默默的流下了眼泪,他风华正茂,青春正好,是那么年轻,活生生的一个大小伙子就这么没了,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像一只老狼痛失了一只狼崽一样,心里特别难过。</h3><h3></h3> <h3>2016年、2017年、2018年,我奉命带领30名教官走进二龙山,先后经历了7个月、200天、20期的特战生活,全省县区公安机关1700名特战队员先后在山里完成了实战轮训任务,这一个个数字的汇成,倾注了我全部心血,一批批队员从这里成才,带着收获走出深山,二龙山已经成为我今生记忆中的永恒。</h3><h3></h3> <h3>三年的特战生活,我和全体教官、队员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训在一起,就是为了精心打造一支过硬的打击队伍而共同努力拼搏,先后完成了两次全省县区公安机关特战队实战轮训的全覆盖。</h3><h3></h3> <p>通过开展单警、警组战术、战地救护、野外生存、武器安全操作、战斗射击动作和实弹战斗射击等50余个基础科目的实战轮训情况看,切中了基层训练的短板和要害,改变了基层武器应用和实战能力不足的现状,进一步夯实了实战基础。</p> <h3>三年的特战生活,我们共同迎风雨、斗酷暑,在春播没开始的时候上山,秋收的时候下山,留下了那么多终生难忘的瞬间,我们的苦和累,只有自己知道,我们的汗水、泪水和泥水交织,已结成硕果累累,我们的歌声、口号声至今还在二龙山里回荡,大山一定会记住这段岁月,曾经有1700人为了龙江百姓岁月静好,而在此努力前行。</h3><h3></h3> <h3>松岩,我挚爱的特战兄弟,虽然他离去了,但他永远是龙江特战队的一员,他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将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会深深地扎根在龙江百姓心里,永远是龙江特战队的骄傲。今天,他的教官和龙江特战队的全体队员们,都在为他送行,送这位昔日里的好兄弟。</h3><h3></h3> <h3>松岩走了,龙江特战队失去了一位好队员,祖国失去了一位好儿子,他的家庭失去了整个世界。既然选择了警察这个职业,就要随时面对流血和牺牲,在奉献和索取之间,我们必将选择奉献,在恶与善之间,我们必将永远选择除恶扬善,誓与邪恶斗争到底!</h3><h3></h3> <h3>我真心的希望,屈松岩的牺牲是龙江特战队的第一位,也是最后一位。真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关心、关爱并支持这些为这个社会带来平安的人。</h3> <h3> 松岩兄弟一路走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