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的美篇

清风徐来

<h3>渡船</h3><h3>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很宽也很深,我家中有一条小船,很窄也很浅。我却用这条小船把很多人送到河对岸。 </h3><h3> 姐姐常坐我的船,我最喜欢看姐姐的脸。一天,姐姐把一枚荷花送给我,粉红的荷花就像姐姐的脸……船一转头,荷花掉进河水里,我没来的及和姐姐搭讪,就跳到河中间,姐说我为了一朵荷花太荒诞,我捧着荷花给姐说:“我怕河水沾湿姐姐的脸。”姐姐从此冷漠我,再也不坐我船。 </h3><h3> 姐姐成家的那一天、我摘了很多的荷花用小船运到河对面……我抬头对着天空说:“姐,你知道吗?河中少年給你送荷花……送祝福……送祝愿…… ” </h3><h3> 我再次见到姐姐时,是姐姐离婚第二年,姐姐站在树后面,为何迟迟不愿坐我的船?“姐:天要下雨啦!我用船把你送到河对面。”姐姐小心翼翼走上我的船。船一掉头,姐姐掉进浅水里,我的心也掉进姐姐的恋情里…… </h3><h3>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姐姐又坐上我的船,船儿飘荡在柔波里,我揺船在姐姐的笑容里。期盼快的有一天,我把船划到姐姐的心海里,我问姐在想什么,姐说:快点找个婆家嫁出去。姐问我喜欢什么,我说:孔雀喜欢自己的羽毛、蝴蝶喜欢自己的花朵,我,喜欢姐姐的笑脸。姐姐双手捂住我的嘴,泪水全部掉进我的手心里。弟呀,姐有历史,弟弟永远是姐姐心中的美少年!……</h3><h3> 姐姐新家就在河的下游。姐姐这一次出嫁时,灰濛的天空下起了小雨,我站在河边像一只豹子吼向天:“老天要下你就下大吧,你别淋着我姐,有本事你把世界上所有的苦水都倒给我……” </h3><h3> 姐姐这一次出嫁也是在夏天,每天我都会摘一些荷花放在河水间,姐姐你如果真的在下游,总有一天你会看见你曾经有过的笑脸……姐姐别忘了你许下的诺言,弟弟是姐姐心中的‘’美少年’’,只想给姐姐说一句话,如果我们真的有来生,希望姐姐还坐我的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