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丽之秋

蟋蟀勇哥

<h3>魅丽之秋</h3><h3>摄影:蟋蟀勇哥</h3><h3>出镜:琳琳</h3> <h3>金秋时节,大地一片金黄,万物都改变了他们的面貌。</h3> <h3>代表秋天的银杏树之美,并不仅在那经霜的素红,而更在那临风的飒爽。</h3> <h3>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虽不比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却有着诱人的金色;秋天,美,美在朴实,美在成熟。</h3> <h3>周围的银杏树已经换上了一身黄色的衣服,走近去一看,银杏树的叶子是半青半黄的,好象披上了一件夏天的绿装不愿脱掉似的。</h3> <h3>秋天是画,是彩云,是流霞,是成熟,是收获。赞美秋天,赞美丰收的图景,赞美这绚丽多姿的秋天风采,珍惜这美好时光。</h3> <h3>风清气爽,天气舒适宜人的秋天到来了,在这渐浓的秋意渲染、熏陶之中,一些植物的叶子由绿变黄,由黄变红,把秋天打扮得五颜六色,色彩斑斓,成为人们秋季里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h3> <h3>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落叶更美丽。我爱秋,更爱秋叶。</h3> <h3>枝头上的嫣红,和飘落在草地上的秋黄,浅浅的触动着心绪。<br></h3> <h3>深秋,似乎注定是思念的季节,让思绪随着那片片飘摇的秋叶,随着那朵朵流云,回忆着逝去的甜蜜时光。</h3> <h3>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时光把仲夏深黛的绿色原野,在金风的吹拂下,舞姿妩媚,撩人欲醉;粉黛飘香,散发诱人的芬芳;色彩斑斓,惹人眼花缭乱。</h3> <h3>金色的秋天来了,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h3> <h3>走进了秋天的树林。啊!地上落满了树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树上又落下了几片树叶。</h3> <h3>绚烂的秋天代表着成熟和收获,它给人们带来太多的的快乐和浪漫遐想,而最重要的是它承载着人们美好的愿望,那就是:所有辛苦的付出都能有所回报。</h3> <h3>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一叶黄,而知天气寒。我喜欢秋缘于那枫叶枯黄后的书签,可以红叶题诗,也可以夹在在一本线装的唐诗宋词里,让墨香浸透它的灵魂,彻骨书香,饱含墨韵。</h3> <h3>我爱秋天,我爱秋风,我也爱秋雨,我更爱秋的声音。秋是五颜六色的,秋是色彩斑斓的,我将永远爱它!<br></h3> <h3>感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