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阳台,我的菜,我的花,我的后花园!

玉玲珑

<h3>我的后花园,四季景致不输景区,我喜欢我的后花园!👍</h3> <h3>我种的生菜。</h3> <h3>香菜</h3> <h3>菠菜</h3> <h3>我的花</h3> <h3>我在楼下种的西红柿🍅</h3> <h3>我买的南瓜🎃坏了,想着扔了怪可惜,于是就把它埋在花盆里做花肥,谁知这家伙蹭蹭蹭的给我冒出来那么多的小苗苗,让我措手不及,薅吧,舍不得,不薅吧,那么多蹭蹭的长,影响其他花生长。于是,某一天晚上忍痛薅了好多,留下一棵作为纪念,它竟然开出了漂亮的花🌸</h3> <h3>我喜欢我的阳台,它让我种了很多花和很多菜,我喜欢我的后花园,它让我足不出户,尽赏四季变化景致。</h3><h3>我爱我的阳台,我的花,我的菜,我的后花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