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加油

野水

<h1>  未见面已两月有余,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已经改变了原来的你!不要紧张,要放松。放松以促进你的学习生活,避免过度紧张疲劳造成的身体不适,效率不高。把紧张激烈的节奏过得习以为常,要<b style="">松而不懈</b>!持之以恒。三年,展望将来才开始,三年后回首,亦很快。</h1><h3><br></h3><h3></h3> <h1>  “赵大吹”!我以前总是这样给你泼冷水,今天我真想再听你给我吹一个,想想当时你的飘、我的无奈就想笑。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你已经认定自己学习不行了,如同鸡立鹤群,有了自知,终于脚落实地了。既然如此,就该迈开坚定的步伐,不怕脚步有多沉重,都要稳当的走好每一步!不要自卑,都差不多,无非就是充分利用了假期,专注力高啥的。要<b>自信</b>,坚信—“我一定能行!”你要是那样学肯定一样优秀!坚定的信念能极大提高你的专注度、快速的提升你的学习效率,是你成功的不二法宝。</h1><h3><u></u></h3> <h3>  志当存高远!鸿鹄在天鱼在潭,心有所归,臂有所展。<b>目标</b>要高大、明确,才能指引你的方向,是牵引你最有力的动力!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不了😁,那路途也是辉煌的!也比近标高远。</h3> <h3>  所说的一切最终离不开一个字—<b>干</b>,两个字—撸起袖子加油干!莫嘻笑,真干、实干两个字!</h3><h3> 总之一句话,<b>你要相信自己,树立高大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干就完了!</b><br></h3> <h3>加油!加油!!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