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秋天,遇见最好的自己

咖啡香

<h1>摄影 后期:阿毛</h1><h1>出镜:咖啡香</h1><h1>编辑:咖啡香</h1><h1>场景:肖甸湖</h1><h3><br></h3><h3><br></h3> <h1>秋,就这样没有预约的来了,那么轻,那么柔,那么美,它迈着坚毅的步子,带来了成熟,带来了婉约。</h1> <h1>时光的匆忙,搁浅了多少葱郁和绽放,遇见秋天,我只想遇见一个最好的自己。</h1> <h1>愿尝尽烟火的我们,仍能用一颗无尘的心,守望着生命如此的美丽</h1> <h1>愿我们一起路过的幸福,终将留下浅浅的笑影,温暖了彼此满怀期待的思念。</h1> <h1>浅浅的风,轻轻的吹,淡淡的笑,静静的开,走过了风烟流年,看过了人世尘埃。</h1> <h1>总有一些寂静的角落,旖旎了一朵芬芳,冷暖交错的岁月,总有那么一刻,会被一些感动抓住了心怀。</h1> <h1>那些被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温柔,那些未曾写就的圆满,慢慢的也将稳妥成了永久,然后在漫长阳光的回味中。</h1> <h1>蓦然回首时,涌上心头的都是温暖,是铭记,是那么的刻骨,是如此的铭心。</h1> <h1>于是,我知道了,当树叶爱上秋风的那一刻,就注定会凋零,然而它是无悔的,是义无反顾的。</h1> <h1>这世上,路有千千条,我们虽没有并肩,但共同的心思,让你我依然在秋的拐角,不期而遇。</h1> <h1>这个秋天,我喜欢在这样清闲的日子里,借着一季清爽的光阴,清煮一杯素茶,用一栈心灵的笔墨,书写一份生命的期许,在泛着墨香的文字里,在清新悠然里,幽居,只为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h1> <h1>这个秋天,我喜欢在这样悠静的时光里,拢一抹云水,养一颗禅心,轻轻铺开经年的素帛,字字句句折叠着的,岂止是月白风清,还有许久以来,那些一直一直等待的执念。</h1> <h1>谢谢朋友们的关注!</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