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中国首位画藏獒大师——林跃的油画真品

作者:萤火虫

<h3>  在成都国际香格里拉酒店,我有幸参观学习四川画家林跃的油画真品展览。他是中国画藏獒的第一画家,他的作品被国外多数国家广为收藏。他专门擅长画藏獒和西藏雪域高原的作品,且极具收藏价值。</h3><h3> 四川省画藏獒大师——林跃与藏獒有生死之交,情有独钟,正因为此他的画作才有灵性和活力。</h3> <h3>  我三次去香格里拉酒店参观学习画家林跃的油画作品巡回展,聚精会神地伫立在每幅画作前,伃细欣赏,认真观看。他画中的人物、藏獒、牦牛、绵羊、白云、蓝天、圣湖、神鹰、雪山、冰川,地面草坪,格桑花等,细腻逼真,立体感强,好比身入其境,自己在画中一样。每次走都要回头瞭望,依恋不舍得离开。我最喜爱画中的藏獒,被它的无比忠诚、强悍、凶猛外表所吸引,每一次我都觉得画中藏獒的锐利眼神与我有一种灵魂互动和沟通交流。<br></h3> <h3>  文中部分油画作品是从网站中转载提供的,与大家共同分享、鉴赏,分享大师的艺术品带给我们的自然美。 </h3><h3> 作者:萤火虫</h3><h3> 2019-10-27深夜成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