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绿黛染山水,捧住芳菲留景色》2019年9月25日游泰国印记

海洋 … 

<h3>生命中总有一种心动,可以缱绻;总有一丝温暖,可以揽怀;安然一份初衷,守候一程相伴,感谢岁月对我的恩宠。</h3> <h3>那些,或深,或浅的痕,在梦里梦外,凭借清风的气息,都透着晶莹的澄澈;一笑释然的清欢,在荒径里也能看到繁花盛开。</h3> <h3>静坐一隅,念你如初,如花一样悄然绽放,慢慢地,去点缀烟火深处灼灼的温暖!</h3> <h3>冬雪无暇,淡烟画屏;婉约一笺墨香,把人生的时光扉页盈满。四季交替,花开花落,用一颗云卷云舒的情怀,养一池静心,修一座内心的空灵之城。</h3> <h3>摒除尘世的纷杂,坐看云起云落。让澄净的灵魂,安然行走在红尘陌上。静守红尘一隅,做一个豁达开朗的人,快乐而自在。</h3> <h3>静下心把美好悄然收藏,酿一壶光阴的老酒,浅斟细品,愿岁月静好!</h3> <h3>深冬的雪,在广袤的世界铺了一层柔软,拂袖,抖落的一地光阴,是纸上的碎念,墨里的暖香。</h3> <h3>她掩盖了浮华,染了灵魂的香,倾了素白的念。在寂寂的红尘里,愿掬一捧雪,折一枝梅,连同那皎洁的思绪一起寄向远方。</h3> <h3>冬天是洒脱的,看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安静的洒向大地,不张扬,不纠缠,来往皆为安。</h3> <h3>生命的际遇,不过一场萍水相逢,无论是季节里的阳春白雪,还是光阴驿站里的百转千回,错过的终要离开。</h3> <h3>只要相聚时,彼此赠予的是美好,留下的是风景,那么带着初心前行,终不会被辜负。</h3> <h3>岁月,是开在眼眸间的花朵,只要加一点深情,加一点温暖,就可以载着幸福飞翔。</h3> <h3>岁月,是清水养出来的铃兰香,在内心深深的小巷,屏退暗夜里幽幽荒凉,一路散发静静的微光。</h3> <h3>岁月,是清澈的怀想,是不经意画在指间的守望,蘸满了清秋的霜色,于平平仄仄的诗句中流浪。</h3> <h3>而某些心事,若是真的能够从繁琐中抽离出来,只青梅煮酒,对着临风的窗讲诉一段情节老旧的过往,以及,那草木深深的时光。</h3> <h3>时光的花蕊中,始终散发着芬芳,只要你用心采摘,就会心生暖意。种一朵心花于红尘,积一份素淡与醇香,浅望幸福,轻握懂得。</h3> <h3>当岁月的流光霓虹,在辗转中渐行渐远,心,已多了一份恬淡与从容,就如窗外的阳光,恰似我不语的温柔,散发着如水的光泽,素心静怡,以一袭低眉,生动着流年。</h3> <h3>红尘陌上,温柔浅念,轻倚岁月,淡抹情怀。提笔,抒一纸缘香,沉淀诗意的朦胧。</h3> <h3>拾一抹诗心,收藏于岁月,待经年回眸,那些相约走过心间的美好,依然会在生命里动人而斑斓。</h3> <h3>流年徙转,岁月拐走了年少的单纯,光阴隐退了盛年的激情;挡不住四季风雨的变幻,那么就听花自开落的温柔言语。</h3> <h3>风吹浮世花,世界如云烟过眼,你是否,和我一样相信:独自行走的路上,一直有不离不弃的相随。生命中,总有相聚与离别,总有思念与感伤!</h3> <h3>人生的岁月,就是一段一段的段落,珍惜,就会收获;把握,就会快乐;把每一天涂上色彩,不让它空白;给生活一丝坦然,给生命一份真实,给自己一份自信。</h3> <h3>只愿此生,年华无伤,欢多愁少,平安就好。时光越快,悟得太多,心情,总在百转千回里,冷暖自知;情绪,总在患得患失中,自我掌控。</h3> <h3>生命的情缘,真诚良多,灵犀一点,明媚了生命,如此简单,如此平凡;相伴的岁月无忧无虑,就是最美丽,相知的日子,无波无澜,就是最好!</h3> <h3>曾经,一些凋落的故事,还在时间的旷野里游离,无法掩合,倘若,我的整个记忆都静静的掩埋在这个深冬的日子里。</h3> <h3>那么手里情感的线条,以及,那些剪不断的思绪,待风和日丽时再去翻阅,谁又知,那时的光阴该是深浅错落的安放在了哪里?</h3> <h3>尘世的念,总是这样深切的撼动着心底的牵挂,似写不完的雪月与风花。如若,等冬日里的冰雪都悉数融化,等微风拂动起我清秀的发,等长亭两边铺满嫣霞,可牵你的手,随我看尽红尘冷暖,赏尽十里桃花!</h3> <h3>我把思念写在风里,让花香温润我的记忆,寂寞的文字没有了时差,任眉眼打湿诗行,眸中一波晶莹轻漾。</h3> <h3>你在我心灵深处的墨香里行走,我在蓝色的梦里为你停留,携一片馨香的记忆,许一段素白的时光,倚一窗似水的月色,让如烟往事如淡墨轻染,任时光的碎影斑驳出一纸的温馨。</h3> <h3>流年如水,岁月无言;一季花开,明媚了多少光阴;一句寒暖,温柔了多少孤单;折一笺潮湿的文字,用真情烘干。</h3> <h3>邀一泓清泉入画,约一缕花香入诗,在最美的锦年,赴一场时空相伴,写一笺岁月安然;驻足在心灵的驿站。</h3> <h3>暖暖的文字,镌刻深深的情意,记忆温暖的画卷,触摸今日相遇的笔签,天涯咫尺,祝福永远!</h3> <h3>一段时光,因柔软生香,一程过往,因懂得芬芳。流年花絮,经年之路,此岸彼岸,想起,便是暖暖的。</h3> <h3>让文字浸染心房,留下不尽的墨香。阡陌红尘,一路的风景,有你足矣。那份触手可及的温暖,总是那么远,又那么近,是淡淡的心动,亦是深深的懂得。</h3> <h3>感谢相遇,让岁月溢满感动,感谢相知,让生活更加厚重。一些遇见,一次心动,长长久久,一些钟情,一眼凝眸,永永远远。</h3> <h3>有一种距离,能使人生更加美好。这种距离,能让彼此的心更加闪亮。回头望望走过的路,那么多难忘的地方,有山在呼唤,有水在荡漾。</h3> <h3>今日,我嫣然的微笑已经定格成你心中的美好与向往。回眸时,蓦然发现,任凭风雨沧桑,我一直以绝美的姿势,在紫陌红尘中,感知有你的方向。</h3> <h3>如果愿意,就把心融进温暖的阳光,让幸福成为并不苛求的梦想。如果愿意,就把真诚纯洁的情感,融入永恒的希望,像细小的期待一样,冉冉升起悄然落下,覆盖在蓝色的海洋上。</h3> <h3>捻一抹安暖,近守缘香,折一段时光,于笔尖墨韵,一世眷恋入怀,一生相思入梦。眸光,栖息在有你的地方;眸底,印满相遇最初的模样。</h3> <h3>将一段文字清香成念,将一弯心语缠绵成诗,写不完相思柔情,谱不完缱绻心曲。心中有情,文字便馨香一朵;心中有义,文字便暖芳菲一束。将深情放逐于一缕人间烟火!</h3> <h3>总有一种温情,是潜藏在心底的快乐,总有一段过往,让遇见成就相知相暖。我于岁月深处走来,望穿一世的波澜,用等待彼岸花开的思念,延展成长长的画卷。</h3> <h3>张开岁月的翅膀,穿越聚散的剧场,将盈满花香的心绪,为你送去春水荡漾般的葱茏时光。用墨香记录岁月的痕迹,将思绪轻轻表白,让记忆摇曳在优雅的情谊里。</h3> <h3>花香很近,时光很浅,古老的河流从一首诗走进另一首诗里。用清凉的语句圈养,用若水的琴弦弹起。</h3> <h3>一梦倾城,将一抹淡淡的心愁安放,转身回眸惊艳初见的温柔。一情蝶舞亲吻着花般的唇,任指间的芬芳婉转,寂寞在忧思,请忧思给我听,寂寞在清唱,请清唱给我听。</h3> <h3>油纸伞下叠尽风光旖旎,黛瓦小桥潋尽千般眷恋。故事在上演,记忆在发芽,光影百转千回中,转角的街道上谁又遇谁的重逢?</h3> <h3>静静地感受清风拂面的温柔,那份草木相依的时光,像陌上花开,温婉了那一纸的距离,心却在时光的行走中变的简单安逸。</h3> <h3>喜欢于一花一草中,细细体味生命的纯真和美好,涵养一颗水晶之心,澄澈自己,也清凉别人。彼此间一笺心语,就是一抹永恒的柔情,感恩为我停留的友谊,采一朵晶莹的花瓣,在彼此心间盛开。</h3> <h3>撒一路繁花,愿人生如许生香,暖一场相遇,携一缕馨香,舒一纸明媚,为友情静候天涯,拥一执念,一醉千年,书一段不悔的时光,轻暖你我。</h3> <h3>一份无约的灵犀,在字间语隙里轻欢前行,一起走过的岁月,温馨而深刻,在无限时空里,它会永远无止境的延续芳香,心若相知,无言也温暖!</h3> <h3>寄情于山水,融情于文字,在生命的轮回中,续写一份真挚,弥补的份缺憾。在远方,在彼岸,在天涯,有一帧风景,只想在隔空的美丽中,留住一份真情。</h3> <h3>心灵的呼唤中,犹如花开声音在心灵中聆听,在感觉中共鸣,那份灵性的相伴,美的无言,美的永远隽刻在彼此心田。</h3> <h3>一样的微笑,凝固成刻骨铭心记忆和永恒的美丽,淡看风云,闻文字馨香。紧握着一路相伴温暖,让情谊在指尖挥洒,把千言万语,都浓缩于心。让思念藏在心里,让祝福飞出心底!让那份感觉永驻,让那份真情永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