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西莫多

那夜月儿明

<h3><b></b><b></b></h3> <p>伽西莫多</p><p><br></p><p><br>我活在丑陋的世界里</p><p>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p><p>&nbsp;父母交给善良 &nbsp;&nbsp;</p><p>于是我用心每天练习伏笔<br>祈祷上苍显现出奇迹&nbsp;</p><p>让我遇见你</p><p>把爱浪漫演绎</p><p>虽然天生长得丑陋</p><p>心地善良是我的唯一</p><p>为了爱情愿赴汤蹈火</p><p>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辞</p><p>遇见美丽的你把我包围</p><p>所有的快乐为你编制<br>为了守护你的美丽<br>杀气在我胸中涌起<br><br>在与死神相见的那一刻<br>你抱着我伤心的哭泣<br>虽然始终不能拥有你<br>但你给诠释了生命的意义<br><br><br> <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