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盒子的美篇

胡杨盒子

<h1><font color="#ff8a00">  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不是很确定,是不是雪,伴随寒风落下的时候,是芝麻大小的冰块,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绝对在下雨。骑车到路口的时候同事家老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前面为我开着道,一辆接一辆的车从我身边走过,大家都是朝着家的方向走去。</font></h1><h1><font color="#ff8a00"> 整个身体像被冻僵了一样,突然想起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肉一样,需要微波炉高温解冻,才能化开一样。不过幸好我不是肉,要不想着微波炉里的高温,也是很恐怖的,真要是那样,我是不是就只能等着被吃掉了。</font></h1><h1><font color="#ff8a00"> 是时至今日大家给下雨时找的最浪漫的借口就是,希望也能出现一个贺函,不过现实中也是有很多的,这一点不可否认。不知道今天的雨明天还会不会继续,我还是想提醒一下,我在乎的人,和在乎我的人,天凉了,这几天贺函太忙,我们自己就多穿点,这两天的天气会告诉你,只有自己才能靠得住,不要像我一样,冻的跟个傻子似的。</font></h1><h1><font color="#ff8a00"> </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