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

一点红…🎸🌴

<h1><b><font color="#ed2308">十月的秋,显得格外有点凉。望着夜空点点流星,和那片片落叶,心中不由得泛起涟漪。爱你,念你,没有过多的奢求,只想和你在一起!</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秋,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令人感伤的季节,此刻,一个人静守在这秋夜里,风,那么的凉,雨,细如丝,绵绵不断……是谁带走风的思念,是谁静守细雨的忧伤,一路浅吟轻唱,看那片片飘零的落叶,当指尖划过,轻轻拾起,满满的爱,再次浮现在眼前,好想牵着你的手,走近大千世界,渴望与你谱写一曲情感乐章,那种情深,那种绵长,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才懂得!</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想你,念你,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这颗痴痴的心,依旧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无论将来如何,对你的这份情深,永不会褪色。只愿所期待的美好,能早一天如期而至。此生,我爱你,可能给不了你太多的感动,但我会陪你很久很久!</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望着片片落叶,心却有一丝丝感伤,但还是觉得很幸福很满足,因为有你,有梦有希望,有情有意有想念。遇见你,也许是上天给予的眷顾,在你面前,我没有了骄傲,没有了烦恼,只有牵挂和惦记,如今才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就这样痴痴的,傻傻的,呆呆的~</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记得你曾说过,我们一定要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两个人,无论爱的路上有多坎坷,都会牵手同行,不离不弃,陪伴在彼此的身边。到那时,你不会有彻夜难眠的煎熬,我不会有相思之苦的心痛,只有甜蜜和幸福!</font></b></h1> <h1><b style=""><font color="#ed2308">你知道吗?对你的这份爱恋,早已铭心刻骨,永不改变。在这个秋夜,好想让雨滴带去我的思念,让风儿捎去我的蜜语,轻轻的对你说,“承载着你的爱,就连空气都如此缠绵,如此美丽”。想你,没有华丽的语言,爱你,没有诸多的承诺~~~</font></b></h1><h3><b><font color="#ed2308"><br></font></b></h3><h1><b style=""><font color="#ed2308">只想,倾一生,爱一人,足矣!</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