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舍予舒

<h3>  2019年10月1日,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全国上下到处红旗飘飘,花团锦簇,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一大早,我们就走出家门,相约来到社区,在这里,我将和我的同学们一起观看这必将写入史册的盛世阅兵。</h3> <h3>  9点四十分,社区的大厅已经坐满了人,我们在阿姨的指挥下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全体起立,抬起头挺起胸,国歌威严,声音嘹亮,歌声飞向天空,我们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h3> <h3>  五星红旗,多么耀眼的颜色,五星闪耀着光芒,许我们一份平安和平,我们和国旗合影,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这个盛世中华的盛会。</h3> <h3>  庄严的举起右手,我们给国旗敬礼,我们向祖国承诺:做一个积极乐观的好少年,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健康成长,努力读书,学好本领,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h3> <h3>  万众瞩目的阅兵式开始了,看到我们挺直的背影了吗?我们无数次被震撼着,骄傲着,感动着。天耀我中华,这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国!</h3> <h3>  习爷爷的讲话,我们认真的听。习爷爷说: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里创造,中国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听到这儿,我们不由的为自己高兴:我们生长在生活在如此和平美好的国家里,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h3> <h3>  我们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为祖国喝彩。相信此时此刻,全球的中国人都在为我们的祖国喝彩。其实,在整个观看过程中,我们无数次为祖国鼓掌叫好。那种感觉叫做骄傲!</h3> <h3>  这是一个怎样的旷世盛会啊,年过八旬的奶奶来了,她的脸上虽然刻满了岁月的痕迹,但眉眼间还是写满健康喜乐,奶奶一直在念叨着:共产党好啊共产党好,那面鲜红的小红旗在奶奶手里,一直被紧紧的握着</h3> <h3>  抱着孙子的奶奶来了,奶奶的目光虔诚,小弟弟也看的认真。此时此刻,在祖孙之间,无声无息流淌着的是传承的力量,是我爱我的祖国的深情。</h3> <h3>  社区的书记主任也来了,他们打开大门热情欢迎全程服务,讲解拍照忙前忙后,给我们创造了很棒的观看环境。阿姨说,乐此不疲,是因为心里有爱,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祖国母亲的爱。</h3> <h3>  和我们一起见证这个美好时代的还有陪着我们的爸爸妈妈,在他们过去的岁月里,在他们的童年少年青年时代里,他们更能体会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看,他们笑的多么开心啊,在这笑容里,全是幸福生活的满足。</h3> <h3>五星红旗映红了妈妈的脸庞,让妈妈更漂亮。</h3> <h3>  五星红旗让妈妈们神采飞扬,相信我们每一个人,不论何时何地,都愿意举起国旗,大声说:我是中国人!</h3><h3><br></h3> <h3>  弟弟妹妹说:“我虽然还很小,不懂得今天盛会的意义,但我会记得,在今天,我将小红旗贴在心脏跳动的位置。等我长大了,回忆起今天,我会明白,我爱我的国,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爱!”</h3> <h3>  看看朝气蓬勃的我们,看看正在观看盛世阅兵的我们。我们是认真的,我们是骄傲的!</h3> <h3>  我们把红旗贴在脸上,我们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大红色是我们最爱的最深情的颜色,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国,我们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h3> <h3>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们为您奉上生日蛋糕,我们给您送去生日祝福:愿您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愿您月儿长圆儿女欢乐!</h3> <h3>  拥着国旗,留下我们灿烂的笑容,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会珍惜这太平盛世,好好学习,为伟大祖国的腾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h3> <h3>还有,我的伙伴们,再过十年,到2029年,新中国成立80周年,那时候的我们,已经是就读于不同大学的青年,我们再相约,一起看我中华这十年巨变,好不好?</h3> <h3>再一次祝您生日快乐,我的祖国!</h3>

我们

祖国

五星红旗

奶奶

今天

妈妈

生日

国旗

观看

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