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哈尔滨

飞扬

<h1>2019年是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的历程,70年的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江山万里红,共和国的成长,雄姿勃发。怀着对祖国的那份爱,那份情,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用镜头记录哈尔滨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母亲的深情!</h1> <h1>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歌唱、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h1> <h1>国旗啊!你是我们名族的骄傲。那片红色属于你,发出铁血般的坚强。那些闪星属于你,发出那璀璨的自豪。国旗啊!让我们向你敬礼!</h1> <h1>祝福你祖国,我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赤城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h1> <h1>生长在红旗下,奔跑在红旗飘扬的路上,在洒满阳光的祖国健康成长!</h1> <h1>和国旗同色,红色是哈尔滨国庆的流行色,大街小巷到处飘红,这喜庆的国旗色映红了我们的脸庞,映红了哈尔滨的秋天。</h1> <h1>小小的孩子都有一颗爱国的心,让我们看到祖国未来的希望。伟大的祖国,我们为你骄傲,富强的祖国,我们为你自豪,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美好幸福的童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你们是祖国的希望,在日益强大的中国,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未来属于你们!</h1> <h1>灿烂的笑容,祖国的花朵。</h1> <h1>光影闪耀忠诚警魂,英雄引领时代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值得自豪的时间节点,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忠诚相册,永恒使命”黑龙江公安英模影像展活动,透过瞬间的光影,展现英雄形象,给时代垂范。</h1> <h1>在拍摄中一位打黑英雄走入我的镜头,当时没注意,只是觉得这个角度挺好,光影不错,拍下这个瞬间。当回看片子时,才发现胸前挂满了功勋章,看了宣传板对上号,这让我对这位英雄肃然起敬,当时第一想法就是见见这位新时代的英雄,找了好一阵子才找到他,因此有了下面的这张正面照。</h1> <h1>这位打黑英雄名叫李树涛,从警20余载,潜心刑侦攻坚,“三心两点一重建命案追逃犯”“系列盗抢销手机案件断链”等多个实战技法,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光荣称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带头打掉多个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战绩优异,无愧为“硬核”扫黑先锋。向英雄致敬!</h1> <h1>警花~美丽的称呼,多少个春夏秋冬,曾经的似水年华,曾经的梦、曾经的追求、曾经的喜怒哀乐……,警营的历练,让她们成长,让她们蜕变,今天,她们以最美的姿态为祖国庆生。</h1> <h1>市民在观看英雄事迹</h1> <h1>哈尔滨的大街小巷焕然一新,清洁工人时时清扫,以最清新的市容迎接祖国70华诞。</h1> <h1>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h1> <h1>外地来哈尔滨旅游的游客,也被感染,与国旗同框。</h1> <h1>她们是共和国的同龄人,自发组织起来,自掏腰包,购买了红旗,在中央大街免费发放,古老的街道又多了一道道红,向这些大姐学习,致敬!</h1> <h1>与孩子们合影,同时也把爱国的热情传递给孩子们。</h1> <h1>我自豪我是共和国的同龄人!</h1> <h1>店面门前都挂满了五星红旗,国旗与我们心心相连,黄河孕育了华夏民族,长江见证了炎黄历史,伟大的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h1> <h1>只有人人爱国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兴旺,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h1> <h1>五星红旗你是民族之魂,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面对国旗,我们心潮澎湃;面对国旗,我们肃然起敬……是你,点燃了革命的火种;是你,震撼着民族的灵魂……!</h1> <h1>大家小家合家欢</h1> <h1>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明天会更好!</h1> <h1>感谢欣赏!</h1> <h1>摄影:杨亚娟</h1><h1>编辑:杨亚娟</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