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郭集中学庆国庆歌咏比赛

馨南书欲王梓岐

<h3>蓝天白云,红旗招展,郭集中学全体师生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举办了庆祝盛会。</h3><h3>七十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h3><h3>七十年,中华大地沦桑巨变</h3><h3>七十年,祖国经历了除旧立新,飞速发展</h3><h3>七十年,祖国沸腾向上,如日中天</h3><h3>七十年,…………</h3><h3>新世纪的中国,是不屈的中国,是光明的中国,是少年的中国七年级一班一首歌唱祖国,用最真挚情感,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岁生日献上最美的祝福。</h3> <h3>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七二班的一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响了少年的胸怀,远大的抱负。</h3> <h3>群雄逐鹿,各显英雄本色,沧海横流,争做中流砥柱。初二级的精忠报国,方显威武不屈,征战沙场的将军本色。</h3> <h3>一种心连心情,骨肉相连,九年级的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唱响了我和祖国母亲的骨肉之情,永不想离。</h3> <h3>在祖国七十华诞即将来临之时,我们的话语多得可成一部历史,我们的话语多得可以成为一条星河。但是说的最多最动情的话便是————腾飞吧祖国,繁荣昌盛吧祖国。</h3>

祖国

七十年

少年

唱响

华诞

多得

七十

话语

中国

威武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