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可以重来

姜玉心

<h3>  寂静的夜,无眠的夜。 </h3><h3> 漆黑的房间,明亮的心,躺在床上静静的瑕想,往事朦胧又清晰,一幕幕,就像电影在倒叙。</h3><h3>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在仼何情况下无助的哭泣,把哭泣的时间和精为拿来学习,书中自有化干戈为玉帛的妙囊。</h3><h3>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会水往直前,不再徊徘,我会去与父母相伴,与子女相依。</h3><h3>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会忘记懊悔,忘记悲哀。</h3><h3>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会把历史重写,把错误更改。</h3><h3>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会和懂我,挺我的人常聚首,常倾诉,活的潇潇洒洒。</h3><h3>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一定要扬善除恶,不再让自己流这样多的泪,不再有悔,有恨,有遗憾,对自己好点,一定要好好爱自己,不会让自己孤独,无依无靠,生活有时是太认真了,才累,才伤,才痛。</h3><h3> 假如人生可以重来,一切将重新洗牌,人生将又是怎样的改变,人生的路上将会遇见谁,甜的依旧甜吗?苦的是否不再苦!</h3><h3> 假如,假如,一切都是假如,人生没有假如,更没有回头路,昨天虽已过去,但不会从生命里消失,不会随风而逝,虽已是回忆,但所有的点滴终将伴随一生,今天的一切也不能假如,还必须摸着石头过河,一样傻傻的,一样会有伤与痛,一样得承受。一切都是真实的。明天,想像,憧憬,向往,仅仅是一种期待。</h3><h3> 祈愿,明天成为今天,再成为昨天时,一切不再是假如,永远有美好灿烂的人生相伴。</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 此文纯属模仿,若有冒犯,敬请谅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