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天过百岁

天津~草根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拍摄~天津草根</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拍摄~栗岳等</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撰文~天津草根</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音乐~来自网络</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合成~天津草根</b></h1><h3><b><br></b></h3><h3><b><br></b></h3> <h1><b>我叫吕岳莹,我从出生到今天100天啦,今天家里来了很多亲戚长辈,还有大哥哥大姐姐,小哥哥小姐姐,我一时没弄明白,他们做什么来了?看到来了这么多客人,我可不好意思让他们看来看去的,赶紧把脸藏到妈妈的怀里吧。</b></h1><h1><b>今天我好像第一次去饭馆,里边真热闹,所有的亲戚们都坐在饭桌周围,又吃菜又喝酒的,我也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那位戴眼镜的应该是我的二姨姥爷吧,手里拿着一个我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走来走去的,后来才知道他在拿着手机给大家拍照,他可能也把我照下来了吧!</b></h1><h1><b>我可没那么大的精神陪着大家,我困了,还是跟妈妈回家睡觉觉吧,等我长大了再跟大家玩儿吧。</b></h1><h1><b>拜拜!</b></h1><h3><b><br></b></h3><h3><b><br></b></h3> <h1><b>下边是我家的私家生活照,版权所有,禁止🚫转发。</b></h1><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