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自己

痴心绝对

<h3>摄影~三十八军</h3><h3>出镜~痴心绝对</h3><h3>地点~宜宾东辰学校</h3><h3>时间~2019.9.10</h3> <h3>丹桂飘香,秋风飒爽,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我的第六个教师节)</h3> <h3>因为喜欢学校的环境和氛围,有幸成为了孩子们的生活指导老师,并为之乐此不疲。在工作中秉承严格管理,真诚关爱的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童心亲近学生,以真心赢得学生,以爱心感动学生,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信任,班主任和学校领导的认同与高度赞誉,至此,诚挚地说声,谢谢。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平台,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感恩遇见🙏🙏🙏🌹🌹🌹🌻🌻🌻</h3> <h3>感谢学校给了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学校给了我工作,工作给了我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感恩同事给予配合,感恩可爱的孩子们朝夕相处的陪伴!</h3> <h3>在东辰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不仅仅认识了大批积极上进,努力奋斗,每天都充满正能量的领导和美女老师们,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h3> <h3>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寻找他们的闪光点和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多表扬,多鼓励,不说打击孩子们积极性的话语,不计较,不纠缠孩子们犯过的错。</h3> <h3>现在的孩子们生活在蜜罐中,条件非常优越,但是他们对生活比较迷茫,学习目的不明确,没有多大的追求和信仰,我告诉孩子们,一个人的理想大于天,要做一个积极而不消极的,传递正能量的人,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h3> <h3>我告诉孩子们,在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自己内心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和同情!</h3> <h3>我告诉孩子们,在贫困偏远的山区,还有许多和他们一样的同龄人,他们吃不饱,穿不暖,挣扎在贫困线上,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单薄的衣服,冷的瑟瑟发抖,还努力学习,因为他们相信,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所以,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发奋学习呢?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h3> <h3>我告诉孩子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艾滋病,因为生命只有一次。</h3> <h3>只有爱,才能赢得爱,将爱传递给每一位学生的时候,也会收获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h3> <h3>把平凡的小事做细,做的有滋有味,便是一种卓越和幸福!</h3> <h3>高尔基说过,谁爱孩子,孩子就爱谁,只有爱孩子的人,他才可以教育好孩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