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小公举成长记录(二)

獨來讀網

<h3>今天,我出生半个月啦,半个月的小公举。从小爱臭美,麻麻的麻麻一直在给我拍照,可是,我真的好困呀!</h3><h3><br></h3><h3><br></h3> <h3>一一:外婆为什么一定要给我拍照呢?<br></h3><h3>麻麻:因为“我爱你”的礼物有很多,</h3><h3>而“回忆你”的礼物只有照片。</h3> <h3>宝宝吃的饱饱,闭上眼睛碎觉。</h3> <h3>别看我睡着一样的有花拳绣腿,先招你一下,放马过来……</h3> <h3>雷两下,吓吓你外公…</h3> <h3>看过我的都夸我一头秀发,当然,我是漂酿的宝宝。我的头发像麻麻的麻麻,自来卷儿呢。</h3> <h3>不小心把肩膀露出来啦,这可是美女肩噢,麻麻快给我包起来呀。</h3> <h3>这张照片,听麻麻说,大姨说像丛林美少女,hi,我给大姨笑一个,表示稀饭。</h3> <h3>爷爷请人选的日子,提前给我闹满月。奶奶给我买的大金锁,谢谢奶奶。</h3> <h3>好像听到麻麻说,想要我的金锁。吓得宝宝睡觉都不踏实……哈</h3> <h3>麻麻的麻麻为给我拍照,可是费心了。这么多漂亮衣服,我不臭美都不行,谢谢外婆!</h3> <h3>洋洋得意的小懒妹,小手该放哪里好呢?</h3> <h3>偶现在胖了吧?有人说我像粑粑!反正不论像谁我都是漂酿的乖宝宝。</h3> <h3>偶来到大自然一个月啦,越吃越胖。只是,呜我的一头秀发,让人给整成小光头了,呜……</h3> <h3>满月了,麻麻说把我接到外婆家去住,听麻麻说外婆家楼下就是公园,我好高兴!去了让外公抱个够,嘿嘿😁</h3> <h3>外婆给我看麻麻刚满月时候的样子,麻麻小时候真漂酿……</h3> <h3>实在看不出来我和妈妈到底像不像,拼起来仔细地看看,还是麻麻好看😊</h3> <h3>收拾好,准备去外婆家喽!</h3> <h3>再照照镜子,出发去外婆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