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

石楠

<h1><font color="#ff8a00"><i>请到这里看一看,泰芒了!</i></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i>妈妈希望你永远有自己在意的,喜欢的事儿去追索,就如同去追逐每一个七彩的泡泡。</i></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i>左边的丫头,你开心的笑真甜;右边的姑娘,你专注的眼神让人坚信你的勇敢!</i></font></b></h1> <h1><font color="#ed2308"><b><i>古城的雅居就在泰芒的对面,静下来,舔着香醇的水果冰淇淋,满是舒爽和惬意。我钟情陪你长大,你曾否愿陪我变老?…… 我的宝贝,我的爱</i></b></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b><i>断桥边,暖黄光,美貌如花,心已憔悴,回看青春逝去,展望无畏将来!明天的路,我不怕黑!</i></b></font></h1> <h1><i>看!我家的姑娘,那眼神中欣然,目光里的天真,不知便宜了谁家的小伙儿!希望你们是幸福的!亦要追寻、品味美好的生活!</i></h1> <h1><font color="#ff8a00"><b><i>短暂的一夜是父女情深美好的回忆,大小版模样的人儿是我此生的寄托!</i></b></font></h1> <h1><b><font color="#b04fbb"><i>荷花映衬着迎着晨光的美女,古典盛装下包裹着一颗纯善的心灵!游赏落幕,打道回府。</i></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