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暑假生活👯

韵味芬芳

<h3>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让我盼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暑假生光五彩缤纷,充满了无限的乐趣。</h3> <h3>  我的暑假,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无时无刻都陪伴在我身边;暑假,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暑假,像一只只小鸟,每天我都自由自在。</h3> <h3> 我是一个“小书迷”,这个暑假爸爸领我来到图书馆,这里的人可真多啊!大家都在津津有味的读着自己喜欢的书。这事我也想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这下让我犯了愁,眼前的书琳琅满目,选什么书读哪?最后我选了一本《父与子》,认真的读起来!</h3> <h3><b>我来帮妈妈做家务。👉</b></h3><h3><b>看!我是不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b></h3><h3><b>热爱劳动,从小做起!👍</b></h3> <h3><h3><b>😊为了不让妈妈操心。暑假里我学会了自己做早餐。</b></h3><h3><b>看!我在厨房里做不同的花样的煎鸡蛋。</b></h3><h3><b>瞧!我有模有样的像不像一位小厨师😍</b></h3><h3><b>看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b></h3></h3><h3><b><br></b></h3> <h3> 假期里我和张芮涵,苏欣雅一起学习画画和书法!</h3> <h3><b>  架子鼓也是我最爱,每次拿起鼓锤,浑身的细胞全部活跃起来,沉浸在歌曲的海洋里。</b></h3> <h3><b>我也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小创作家!</b></h3><h3><b>大家看看我自己做的手工作品。</b></h3> <h3><b>  暑假里妈妈教会我在电脑里写作文,新建文件夹等电脑💻知识,上交的作文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自己操作完成并发送。</b></h3> <h3><b>  暑假里我学会了拼魔方,刚学会的那段时间我对魔方着了迷,只要有人来我家做客,我就会让客人把魔方打乱,自己再用最短的时间拼好!每当得到大家的夸奖,我心里别提多高兴!</b></h3> <h3><b>  我的暑假几乎都是在家里面度过的,每天早早地起床读英语,做作业,看书……我每天都这样做。</b><br></h3><h3><b> 因为这个暑假很特别,我们家降临一个新生命。妈妈给我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弟弟!</b></h3> <h3><b>  假期里我还学会了帮妈妈照顾小弟弟。弟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是奶奶给他取名叫“小可乐”,因为每天她看到我都会笑呵呵^_^😊每当小可乐哭闹的时候我匆忙放下手中的作业,赶紧跑过去哄哄他,有时候可乐听到我的声音就不哭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冲我笑笑。但是有的时候我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怎么哄都不行。这时候我只能搬来我的救兵,大声的喊妈妈快过来小可乐又哭了,我哄不了了!哈哈😄即使是这样妈妈也表扬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的假期生活也是有滋有味的!</b></h3> <h3><b>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的,一个充实的暑假已近尾声了。回想起这个暑假,我感觉有很多收获,也感到了无比的快乐。😄</b></h3><h3><b> 我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了,迎来的将会是开心、快乐、充满活力的新学期生活。想想就要和我的同学们相聚了,不由得心里那个开心喔!😄😄</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