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秋

憧憬

<h3>一眨眼,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风是清爽的,雨是缠绵的,天空是蔚蓝的。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是收获的季节。待红叶灿烂,待白露点点,待桂花飘香。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凉爽了。秋,轻轻而来,自带一身诗意的美……</h3> <h3>我爱秋之静美,犹如人到中年释然的情怀,经过岁月的沉淀,只剩下一颗平淡的静心和柔风细雨陪伴的暖。清秋,是一条流淌在时光隧道里的清泉,它蕴含着春之懵懂,夏之热情,秋之浪漫,冬之默契。四季之秋,也是一幅浪漫的画卷,到处天蓝蓝,风柔软。</h3> <h3>你是丰盈,你是秋色,与夏曰相比,秋的天空更蓝更宽阔;秋的天气更爽更怡人;秋的味道更香更甜美。只是因为夏排列在秋的前面,必须经过夏的浇灌与养育,才会有秋的凉爽与收获,才会在夏的热吻之后,一展秋独特的风采!</h3> <h3>一年四季,我最喜欢秋天。喜欢秋的韵味和成熟的美丽。那些在夏曰里蛰伏,在秋天里盛开的花朵,更加浓郁芬芳,那些在夏曰里青涩生长,在秋天里成熟的果实,更加香甜。特别是秋天里的枫叶,绚丽多姿,像一团燃烧的火焰,烘烤着我激荡的情怀。让我更加留恋爱的热烈,情的曼妙。</h3> <h3>秋,时时都在我的心里,在我的记忆里,在我的灵魂里。夏天到了,我祈盼秋日的来临,希望看到秋的身影,听到秋的脚步和呼吸,那会让我宁静的心怦然而动,让寂寞的时钟,敲响生命的变奏曲!</h3> <h3>大千世界,人潮人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爱。有的人喜欢春天,春天自有春的柔情,那种细雨润物无声的感觉,是一种脉脉温软的情怀;有的人喜欢夏天,百花争艳,蝶舞凝香,雅荷逸韵的情趣,使人流连忘返;有的人喜欢冬至,在寒冷中,体验阳光暖暖相拥的温馨,倍感温暖。而我却偏偏喜欢秋天,是性格的相近,还是追求的相同?或者是缘于那萧瑟之前,更加坚挺与无畏的美,像极了北方女孩儿美丽之中,隐隐的豪放与不羁?还是一路走来,秋是摘取快乐与幸福的时刻?</h3> <h3>秋天,给我留下无尽的感慨。我害怕冬天会来,大雪弥漫,大地失去了生机。虽然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气势,瑞雪盖枝头,梅花轻点缀,但永远替代不了秋韵在我心中的厚重与情深。</h3> <h3>我总想揽住秋的肩膀,留住秋的情怀。让我的沉醉去云端里拔节,在渴望中升腾。而那尘封于心底的爱恋,更是一曲秋的炫舞,舞醉了一地阳光,辉映了清风明月。</h3> <h3>世界的自然与法则,谁都无力去更改。大自然有四季,人的生命也如同四季。每个季节都有它的故事,那我们就把我们喜欢的,留在心底,不凋零,不消失。</h3><h3>时光,不紧不慢的走着。风起花弄影,流年有清欢。满墙的爬山虎,遮盖住光阴的影像,而在繁华的深处,总会与秋天有一场最美的遇见。</h3> <h3>我知道,最美的景致一直在丰盈流逝的岁月,可以永远留驻在心间,怀念一生。即便那是一场落叶飘舞的弥漫,秋的魅影才更显秀丽,生命的繁华也永不会褪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