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周 总结反思周

成长

<h3>  接触博瑞智大概有一年多点时间,中间有过放弃,挣扎,怀疑到现在的静心学习。</h3><h3> 以前以为孩子叛逆,沉迷网络是孩子问题,现在知道孩子有问题百分百是家长问题。我从小忽略孩子感受,事事喜欢管制孩子,导致现在孩子自卑,自控力弱。家长不该范的所有错误,我好像都范过,我承认我的错误,接受现在的结果。但因为内心不够强大,我还是非常苦恼,我知道孩子自控力弱,是因为以前管制太多,现在更应该给孩子自由,放手孩子,但看到孩子无节制黑白颠倒玩游戏,饭有时都顾不得吃 ,作业更是不碰,我就忍不住焦虑恐惧,有时难免又要范错误。我学习的路还很长很长,困难应该也会更多,为了孩子和自己,我会坚持下去,加油!</h3><h3> 这是346期的最后一次作业,我昨晚很小心的问孩子(虽然学习这么久,也经常范错误),“我学习后,你觉得我有进步吗?”孩子不加思索的说“当然有了”然后孩子列举,“你现在控制情绪好多了,你现在不怎么啰嗦了,你现在懂得尊重我了”。谢谢儿子,你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动力,妈妈会加油的!</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