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岁!

飞空九点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2018年7月31日,我写的《我的军训生活》自投加精了,发到微信朋友圈里,引起了同学们不大不小的激动。</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了自己曾经当过兵的心情!经过一年的风雨历程,很多美友都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和留言更是特别多,在九百多人的点赞面前,让我说一句话: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谢谢🙏</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2019年的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把此文献给自己的四姐,打印成了美篇书。因为四姐一直都喜欢这篇文章,把自己当年穿着军装的照片都发给我,并且告诉我她特别喜欢《我的军训生活》一文,百看不厌,收藏起来慢慢看,真的让我感动。为了更好的答谢四姐长时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厚爱,也让我现在还可以看到四姐当年的风采……我决定打印成书,永久珍藏!三姐看到此文后,问我能不能给她也打印一本书?我说:没有问题,美篇正在搞活动,价格优惠多多,当我把美篇书寄给三姐的时候,高兴的她,爱不释手,对孩子们说:我也曾当过兵,有作品为证。</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i></p> <h3><b>我们班师生一起的合影!</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我们全班十个女同学一起的合影!</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四姐身穿军装的照片,光釆照人吧!</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三姐、四姐身穿军装的照片!</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五姐、七妹身穿军装的照片!</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我身穿军装的照片!</b></h3>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几十年过去了,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真好!我也曾当过兵,我也曾穿上过军装,英姿飒爽的感觉真棒!人的一生有多少东西可以找回来,而只有芳华永远留在自己的心里,看看当年我们的照片,军训生活像电视剧一样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挥之不去。</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青春的背后都有故事,每个故事的情节都会很精彩哦……我们的青春岁月里有军训生活,五公里越野急行军,射击、投弹、队列训练、坐装甲车、坐坦克车,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王杰烈士纪念馆。</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用美篇的方式记录自己的人生,真的是太好了……每每看到这篇文章,我都会无怨无悔自己的人生,因为我也曾努力过,我也曾有过值得骄傲的过去和回忆的故事。2021年八一建军节的前夕,我因颈椎病,躺在床上写下了《我也是一个兵》的文章,发布出去后,秒精。八月桂花姐姐看到后,留言:九妹去当兵,一定最出彩。我看后哈哈大笑。有这么夸张的表达吗!</i></p><p class="ql-block"><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我和七妹穿上军装的样子,怎么样呢像不像一个军人?!</b></h3> <h3><b>王杰烈士纪念馆坐落在徐州市,我们当年曾经参观过。</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同学们在徐州的留影,几十年前的照片,今天看到真的太棒了!</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感谢🙏中豫大哥看到我的文章后,发过来两张当年在徐州的照片!</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徐州一日,感慨万千。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同学们都热泪盈眶,热血沸腾。回到军营大家一起畅谈感受,军训的成果真是让人惊喜不已……我们不在是只有空谈,我们都在自己的灵魂深处闹起了革命。很多同学都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刻苦钻研、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学习气氛空前高涨……</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学,集体主义精神高涨。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战斗集体在我们学校出现。</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2019年八一建军节前夕,三姐说:我们都换上穿军装的头像,来纪念我们曾经当过兵的过去。几个姐妹都齐刷刷的換上了戎装。我也把《我的军训生活》一文发过来,让姐妹们一起分享过去的美好时光……终身难忘的经历吧!我们曾经当过兵。</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看完这个美篇书,我的热血沸腾,仿佛回到了军营生活;仿佛听到了军号吹响;仿佛置身于军训之中……看完这个美篇书,我总想说点什么,那就是美篇成就了我的梦想;美篇平台是我晚年生活的最好伴侣。</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回忆总是甜蜜的感觉,我把自己的军训生活写了两个美篇文章。第一篇文章就是《我的军训生活》,我把自己在军营里的生活以回忆的方式讲述给自己、给读者,写作的时候满怀欣喜的心情,反复的修改了多次,又发到同学群里让大家都看一看,这样才有了更加详细的介绍。例如射击比赛中毕学成同学的故事,就是他自己说的,我把它放入文章里显得更加内容丰富多彩。姐妹们都支持我把自己的军装照片发给我,让我补充到文章里面高兴的自己总是说谢谢🙏……</i><a href="https://www.meipian.cn/1houmtn5"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20px;">&nbsp;【八一节】我的军训生活</a><i style="font-size: 20px;">八一建军节前夕自投加精。那是2018年的事情了。</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2019年我的回忆还没有结束,我又写了一篇《三上大洞山》,</i><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4kiv90"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20px;">&nbsp;三上大洞山</a><i style="font-size: 20px;">补充了大量的资料,此文应该算是游记散文随笔,喀秋莎圈主推荐成功加精!</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一个月的军训生活,我写了两篇回忆文章。全部都是精品,对我的鼓励真是太大了。</i></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 此文,同学们反复看过多次,也多次提出要求,比如毕学成同学的打靶记录,都是自己向我提供的数据,在这里一并表示感谢🙏为了让美篇文章里留下自己的形象,毕学成同学给我发来了当年他在徐州的照片,当我把照片存入文章后,发给他看完之后,他在微信群里竖着大拇指,向全班同学们显摆显摆。</i></p><p class="ql-block"><br></p> <h3><b>作者本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日之际,把自己的照片穿上了军装!</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这是我打印的第四本美篇书,2019年开始我选择性的打印美篇书,用它来纪念自己的亲人和自己的童年。唯一的一本书是介绍自己的军训生活,还很受欢迎。这也是献给八一建军节的礼物;也是怀念曾经我们都当过兵的一段美好时光……真好、真棒。美篇让我圆了自己写书的梦!谢谢🙏衷心的感谢🙏今后我将自己写的好的文章、有纪念意义的文章、精品文章继续打印成书。</i></p> 谢谢🙏大家欣赏 <p class="ql-block"><b>图/美篇</b></p><p class="ql-block"><b>文/制作/飞空九点</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