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云南——昆 明、大理

素静

<h3>  云南这个美丽的名字,在我的人生中是刻骨铭心的。上小学的时候天天经过电影院,最爱看电影广告。那时候父母的单位每周都有电影票,我们看电影都是免费的。虽然电影没那么多,但是有了新电影我们都能看到。</h3><h3> “五朵金花”就是小学时看的。那时候虽然不懂爱情故事,但电影里那美丽的风景,动听的歌声使我如醉如痴。“三月街”、“蝴蝶泉”、苍山洱海,从那时候我就立志一定到那个仙境般的地方去看看。</h3><h3> 今天我真的来了,带着我儿时的梦想和向往。虽然少了那时的神秘,但依然那么亲切。这是我向往的地方,给我带来美好回忆的地方。</h3> <h3>  美丽的城市昆明,四季如春。夏没有酷暑,冬没有严冬,又被人们称做:春城。那里盛产鲜花,是花的海洋,人们又赋予它为:花城。在亚洲最大的花卉市场,我见到了那么多的鲜花美不胜收。</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蝴蝶泉</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苍山洱海</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那是阿鹏寻找金花的地方</font></h1> <h3>我也抖擞一下</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滇池</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37, 35, 8);">石林</span></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塔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这是我们入住的梦蝶庄园</font></h1> <h3>  昆明、大理不枉此行,圆了我儿时的梦。</h3><h3> 再见了云南,再见了苍山、洱海、蝴蝶泉,你的美丽已深深的铭刻在我的心中。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土感到自豪,祖国的美丽山川是我们永远的骄傲。</h3><h3> 再盼与你相遇,云南会更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