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你

给我一首歌

<h3>💐💐💐母爱是一首无字深情的歌,是一架无弦的琴,再纤长的手指也弹不出她的旋律;再亮的歌喉也唱不出她的音符。一个人无助的时候,在一段时间我喜欢独自听一段音乐,当快乐的时候,听的是音乐。而难过的时候听懂得了曲中的歌词,它让我忆起童年,怀念过去的那一段美好时光……《妈妈我想你》是一首唱给伟大母亲的歌曲,陈红中音用她那具有穿透力的美声音唱出了来自心底的呐喊!大气不一地展现出伟大的母爱!这首歌的词作者是张郎和周珂,歌词朴实无华,感人至深,歌中的每一个音符都令人感动崔泪,句句扎心,不知哭过千千万万人,每每听一次,我对母亲的思念越深,情不自禁的边听边泪奔,而这眼含的泪水心存感激地爱着我的亲爱母亲。这曲子就是儿时母亲给我的爱,歌就像是写我的故事……妈妈的爱是一首最深情的爱的乐章,她为我弹奏出最动人最灿烂最圣洁的乐曲,这种爱融于平淡如水的生活中,以其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像哺育我成长的宁静港湾。她用尽自己毕生的精力,耗尽自己华美的青春,全力谱写了母爱这首无言的歌。妈妈我爱你!妈妈我想你!💐💐💐</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我想你 》</i></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睁开眼睛</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看见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哭泣</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为我擦干的是你</i></h1><h3><br></h3><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跌倒时</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搀扶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喊妈妈呀</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最开心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离开家</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送我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有成绩</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最激动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绝望时</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呼唤的是你</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懂事时</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夸奖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没有你的夜里我好孤寂</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时常时常把你惦记</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累了你就好好休息</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走后的天空一直下着雨</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带上你心爱的油纸伞</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你要照顾自己</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是你让我鼓起了勇气</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们约好了吧</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约好了吧</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来生在这里团聚</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离开家</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送我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有成绩</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最激动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绝望时</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呼唤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第一次懂事时</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夸奖的是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没有你的夜里我好孤寂</i></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时常时常把你惦记</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累了你就好好休息</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走后的天空一直下着雨</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带上你心爱的油纸伞</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你要照顾自己</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是你让我鼓起了勇气</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们约好了吧</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约好了吧</i></h1><h3></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来生在这里团聚</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们约好了吗</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约好了吗</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妈妈我在这里</i></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等你</i><br></h1> <h3>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h3><h3>歌词:张朗/周珂</h3><h3>歌曲:张朗</h3><h3>演唱:陈红中音</h3>